077 也許是巧合(1/3)

“嗯。也許是巧合。”司振玄忽然間伸手托著她的下頜,“不過,他手段這麽高明,我突然間有興趣會會他了。”


司振玄對陸啟岩的印象,還停留在最初的階段。


那時候蓉城酒會上,似乎他對顧安童頻頻示好,但那時候他對這件事並沒有太在意,最後也就不了了之。


顧安童試圖想再說點什麽,司振玄按了按她的肩,“睡吧,我困了。”


“嗯好。晚安。”


台燈被關掉,房間裏陷入了沉寂,顧安童聽見司振玄鼻息間的一聲歎息,卻還是緊緊摟著她,維持著最喜歡的那個姿勢——從後麵抱著她,一隻手要握著她胸前的柔軟,另外一隻胳膊則是給顧安童枕的。


不過……難得他晚上沒什麽需求。


不知道是因為體恤她剛剛生了場病,還是因為心裏有事。


景春的工廠,顧安童是知道的,那天她都已經走到門口,卻忽然間扭頭就走,其實對這個地方感覺不是很真切。


景春的廠房並不多,一排排的和旁邊的那些工廠比,略顯小氣,而那老舊的感覺格外明顯。


顧安童和司振玄、沈昊鬆往裏走的時候,還會聽見一些員工振奮的說:“現在社會都在關注我們的品牌了,說不定還會有政府扶植,到時候就不用賣給其他人換老板了!”


聽見這句話的時候,顧安童下意識的看了眼身邊的兩個男人,他們的臉上同樣神情鄭重。


如果真的政府扶持,那的確不需要他們這些社會資本的介入了。


這陸啟岩,策劃了一出好戲!


顧安童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和陸啟岩在一個會議室裏見麵,而他是作為自己的阻礙方站在那裏。


陸啟岩顯然也很意外,意外會看見顧安童,這樣的神情令顧安童稍微安了點心,至少陸啟岩不是故意為難的。


“司總,沈總,你們雖然屢次造訪,我們也非常願意把景春的品牌交給你們,但眼下出了點小小的轉機,我們景春在這位先生的手底下,已經有起死回生的跡象,所以……這件事,我想緩緩再談。”景春的方廠長說著,不過眼睛似有似無的掃了眼顧安童,他對孟玫印象深刻,可今天又出來個美女,這司振玄還真是豔福不淺啊。


緩緩再談,果然進入了待價而沽的狀態!


司振玄勾唇微笑,“方廠長過謙,您請的這位先生的確手段非常厲害,沒想到會卷起這麽大的風波。不過,說句實話,這景春即便耗到了政府投資又如何,沒有過硬的人脈,沒有合理的渠道,沒有高端的產品研發,你真的認為,單僅僅憑借網絡炒作,就可以得到滿盤歡喜?”


司振玄的話可以說是咄咄逼人的,而顧安童卻有些意外的看了看他。


她倒是沒想見過司振玄認真談事的狀態——她直覺,今天司振玄說了這麽多的話,將會顛覆她的認知。


原來這個人並不是那麽沉默寡言,必要的時候也可以口若懸河。


果然,司振玄的話起了一定的作用。


沈昊鬆在旁邊適當的補充,“再說了,這個時候方廠長再考慮外資,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