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 你的腰太差,得加強鍛煉(1/3)

回到房間,顧安童趴在床上,吃飽喝足又得到司振玄的解釋,她覺著現在很開心。


司振玄站在床尾,涼涼的補了一刀,“你的腰太差,讓你在上麵你總喊累。”


顧安童將頭埋在臂彎裏,很想回應才沒有呢,可似乎司振玄說的是事實……


隻要讓她在上麵,她自己動沒多久就開始繳械投降,一個是姿勢太羞恥,她覺著接受不能,二個是一會就會沒有力氣。


司振玄坐下,伸手撫進顧安童的脖頸,冰涼的觸感令她瑟縮了下,抬眼看向司振玄。


他正用非常困惑的眼神看著她,看的顧安童很是納悶,“你……你怎麽了?”


司振玄掀開被子上g,然後拍拍自己身邊的位置,聲音低沉而有磁性,“過來。”


顧安童睡到他的臂彎間,呆呆的看了眼他,輕聲說:“振玄……”


“怎麽?”司振玄手裏捏著一根煙,以為她不喜歡他抽煙,便將煙又放了回去。


顧安童其實是想問一句話。


片刻後,她又將頭枕了回去,才問:“我們之間還有那個約法三章嗎?那離婚的那個期限,還有麽?”


問完之後,房間裏一片寂靜。


顧安童突然間緊張起來,又再度抬眼看他,見他麵色沉靜,隻是似在思索的樣子,便有些慌亂。


司振玄的手忽然間強硬的將她的臉扳過,和他對視,他的眸子裏藏著看不清的情緒,薄唇輕啟,而語氣微沉,“你怎麽那麽傻。如果我現在要和你離婚,你願意?”


顧安童愣了下,才有些不安的回答:“如果你想,難道就是我可以挽救的回來的?”


“那你豈不是吃虧了。”司振玄將她按在身子下頭,雙唇含住她的唇瓣,然後用牙齒輕輕的咬了下。


前。戲的開始讓顧安童強迫自己放鬆身體,否則待會苦的是自己。


她回應,“可我們本來就是夫妻。將來哪怕真的分開,也沒有人會相信我是清白的。何況……”


何況和自己喜歡的男人做,她並沒有覺著吃虧。


…………


明媚的陽光升起在海市的每一個角落,大雨洗刷之後,整個城市都變得幹淨起來,一股清涼而又清新的味道透過窗戶散進房中。


司振玄早早的就去鍛煉回來,給顧安童帶了早點,放在桌上,


嘴巴裏說著早上要一起鍛煉,可當司振玄看見顧安童一臉倦意的時候,最後還是放棄叫她起床。


沈昊鬆在外麵敲門,“二位,這一頁過的怎麽樣啊,還沒起嗎?”


司振玄走回到門後,卻沒有開門,“她還沒起床。”


“哦……你這麽生猛呢?”沈昊鬆話還沒說完,司振玄就打開門走了出來,順手將門帶上。


沈昊鬆被撞了個閉門羹,連這門都沒能進去,更別說欣賞下睡美人了。


他摸了摸鼻子,揚首點點屋內,“看不出來,你倒是個憐香惜玉的。”


“昨天大雨,我和她跑回來的,太累,讓她多睡會。”


“行。你準備準備,我們一會去景春。”沈昊鬆把手裏的報紙拍到司振玄的手上。


司振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