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 差點斷了(1/4)

顧安童明白後,臉紅不已,司振玄容易化身成野獸,以至於她總是會往那方麵想。


在浴室裏把濕衣服脫掉,顧安童躺進浴缸裏。


司振玄則在旁邊的花灑下麵洗澡。


她偷偷的瞥了眼,便趕緊收回目光——不得不說,她老公的身材真的很好,從後麵看,健碩卻又不是那種純粹的肌肉型,而是每一個部分都勻稱的令人著迷,想起他在床上的那些生猛,顧安童忽然間覺著小腿有點抽搐。


她剛要摸摸自己的小腿,司振玄已經隨意衝了一通,用浴巾將下半身裹了裹,走過來問:“腳怎麽樣?”


“沒怎麽,就是差點斷了。”顧安童將腿搭在浴缸邊緣給他看。


白嫩而又精致的小腳露在司振玄的眼底,那宛若玉珠的腳趾微微蜷著,上麵紅紅的,腳底還有幾處磨傷。


司振玄握住她的腳,沉聲問:“疼不疼?我讓酒店的人送藥。”


“沒事,穿高跟鞋的女人都要習慣的,就是今天跑了好久……”她嘟囔著想要收回腳,卻怎麽收也收不回,司振玄握住,忽然間在她的腳背上烙下一吻,而後一路向上。


顧安童瑟縮了下,眼底氤氳著粼粼水光,“癢……”


可是這聲音就像小貓一樣,軟媚而又性感。


司振玄也進了浴缸,因為多了個人,沒出去好些水,顧安童被他從後頭抱在懷裏,他咬著她的耳垂,低聲呢喃,“你這是親自送上門的大餐。”


顧安童紅著臉,沒好意思掙紮,怕身後那東西再大,她靠在他的肩頭,麵頰貼著他的下頜,柔聲說:“振玄,我為今天下午的事情向你道歉。”


“今天下午什麽事。”司振玄的手撫摸著她的身體,話語很輕。


“就是謝劍晨……”


“不要提他。”司振玄又按住她的手背,“已經過去了。不接電話是個誤會。”


顧安童點點頭,她很相信司振玄的說辭,就好像隻要他說什麽,她都願意去聽一樣。


“我們原本就還需要磨合。”司振玄見她眼中有些困惑,說:“做不到彼此信任,但也不會斷了聯係,那是唯一的溝通平台,除非真的不想過了。”


如果說以前,顧安童隻是喜歡他,可就是從這一句話開始,她覺著,自己已經慢慢愛上他。


顧安童不算嬌小的身體被圈在司振玄的懷裏,漸漸的她開始感覺到有些不對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