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 你不會是那個人(1/4)

司振玄握在右手掌心的手機微微晃動了下,他拿起手機撥了個電話,是給沈昊鬆打的。


顧安童看著身邊的男人,他高大的身形在燈光下投下長長的影子,與她的影子交融在一起,她鎖緊他的另一隻胳膊,借取了些許溫暖。


tang


司振玄對電話裏說:“昊鬆,晚上我就不過去了,景春的事情先交給你。嗯。你和孟玫說下,明天就回豐城,等香水的項目結束,盡快回南城。”


……


一群人在ktv裏唱歌,孟玫作為這其中唯一的女性,她在蓉城的交際花名義可不是白稱呼的,坐在一群男人堆裏,非但沒有感覺到局促,反而讓自己成為了視覺的焦點,基本上所有人都向她獻著殷勤。


其實孟玫很反感這樣的應酬,可她卻又偏偏很享受成為眾人中心的那種感覺。


和旁邊的景春廠長細聲細語的聊著天,內心卻在想著,如果司振玄也能這樣待她,那她就心滿意足了。


這邊見沈昊鬆拿起手機走了出去,她就想起顧安童那張蒼白的臉,內心揚起一陣快意。


其實孟玫並不是咄咄逼人的性格,如果不把她逼急了,她也不會糾纏司振玄到了一種近乎瘋狂的境界。


可她又覺著自己還是有格調的,至少沒幹出像江暖那樣惡心的事情來。


孟玫猜到電話一定是司振玄打來的,心中略有些緊張起來,想著想著她和旁邊的人打了個招呼,從他們中間起身,走到門外。


沈昊鬆一手插著口袋,另外一手拿著手機,整個人姿態舒展的靠在牆上,一個37歲的男人居然長得這麽漂亮還不顯老,孟玫身為女人也不得不感到嫉妒。


孟玫輕輕的扣著自己的朱丹嫣紅的指甲,眼底一片蒼涼。


沈昊鬆和司振玄說完,轉身便看見靠在牆邊的孟玫,頓時間麵上滑過一絲厭惡。


孟玫絲毫不以為意,直起身來問:“振玄說什麽了。”


“識時務者為俊傑。”沈昊鬆唇邊勾起一絲冷笑,“你現在就算說自己是司振玄的情人,也得他肯要。當年我就見識過你今天是人明天是鬼的變臉功夫,我可警告你,火別玩的太大,否則別怪我對你不客氣。”


沈昊鬆最後一句話已經近乎威脅,孟玫的臉色微微變了變,聲音也冷了下來,“關你什麽事情沈昊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