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 蒼蠅不叮無縫的蛋!(1/3)

謝劍晨心裏哀歎了聲,這個世界上就是有一種極品女人,她可以對外人冷淡至極,卻又對自己人熱情可人。這種界限分明或許交往起來很難,可一旦被她認可,那種成就感卻是別的女人無法帶來的。


……


回家以後,顧安童先把藥給吃了,第n次看著毫無動靜的手機,隻好坐在書桌前想著事情。


司振玄和孟玫,大學時候真的交往過嗎?


她是在司振玄30歲的時候才認識他,所以她並不知道年輕時候的司振玄,是不是也像現在這樣。


現在的司振玄常常拒人於千裏之外,很難走進他的心裏,哪怕現在,顧安童也隻敢說,他對自己是有感覺,或許是喜歡自己。


以前呢?


顧安童歎了口氣,她承認謝劍晨是個情商非常高的人,一次茶室相處,她對他所有的防備都已經卸去,甚至很願意和他聊天。


哪怕他說,這些話不能當真,她卻不得不和孟玫在會議室和她說的話聯係起來。


孟玫說,明明是有感情的。


孟玫說,他們之間有過約定……


居然這些話和謝劍晨的話不謀而合!


可司振玄卻說,以前他曾經受過孟玫父親的恩惠,所以才會對孟玫百般放縱,讓她進公司,在她遇到麻煩的時候趕過去。


顧安童承認,一旦陷入感情當中,腦子就會格外的混亂。


如果真的是謝劍晨說的那樣,那司振玄和孟玫之間又發生了什麽,才會變成現在這樣?


門輕輕的被推開,蔣芸妃從外麵走了進來,手裏端著一碗銀耳蓮子湯。


“安童,這次準備在家住幾天?”


“三天。”顧安童接過蔣芸妃手裏的湯,“振玄說他回來就接我,估計我們新房也就差不多了。”


蔣芸妃坐到顧安童身邊,“乖女兒,媽媽問你,你和振玄什麽時候打算要孩子?”


“媽……”顧安童想了想,“我們現在隻是剛剛開始,而且他現在工作也很忙,我也是,我們可能沒時間照顧孩子的事情。”


“你有媽媽呀,何況他不也有媽。你們年紀都不小了,總要考慮這問題的,現在還在做那方麵的措施?”蔣芸妃問的直接,倒是把顧安童問得滿臉通紅。


顧安童知道媽媽應該是看見她扔在垃圾桶裏的盒子才明知故問,臉色微紅的回答:“有……”


可是顧安童不敢認同司振玄的那個媽,魏玉蘭壓根就沒把他當做自家人。


“你真傻。我怎麽就養了你這種傻女兒呢。”蔣芸妃知道女兒也長大了,也對那種事不陌生了,索性和她挑明了說:“你真有了孩子他難道還讓你打掉不成?如果不采取措施你就別吃藥,吃什麽藥,多傷身體。”


顧安童頭都抬不起來,悶悶的應了聲。


“你聽話。”蔣芸妃拖住女兒的手,“說句老實話,司振玄不是司家繼承人這點,媽其實不是很滿意。可媽看的出來,你很喜歡他……”


“你要捆綁住這段婚姻,孩子是必不可少的,安童。”蔣芸妃沉下聲音,“你以為媽沒有靠關係打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