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 顧安童,不許招蜂引蝶(1/4)

“分了吧。”顧安童開始回憶,“我記得她和她男友感情很好的,那時候我還和他們見過麵,人各有誌,說不定江暖就是喜歡富貴的生活,不想再受苦了。”


不知道為什麽會說到江暖,顧安童覺著心有些堵,“振玄,我以前和司嶽雲雖然交往過,但我知道自己的性格並不討喜,所以他才不喜歡我,選擇了江暖。”


“你在怕什麽?”司振玄低頭,這女人似乎有些緊張,整個身體都緊繃著,他順手撫著她的背部,“我不會是嶽雲。你還喜歡他?”


顧安童被這句問話問的有點發愣,“我喜歡他?我喜歡他,我和你這樣算什麽……你別告訴我這是夫妻義務,當時是你和我說的,短時間內不能和我履行夫妻義務。”


被這句問話氣到,顧安童翻過身去,拿背對著他。


她也知道自己和司振玄似乎進展有點神速,本來相看兩生厭的人,突然間就這樣睡到一起,時間不過一個月而已。


一隻手撫在她的臉頰上,司振玄垂下頭來,輕輕的咬著她晶瑩如玉的耳垂,“乖,我隻是隨口問問。我知道你不喜歡他了,你喜歡我。”


顧安童的臉瞬間燒灼的通紅,她的手直接揪住了床單,好半天才回答:“我沒有喜歡過他,那個時候……我其實不知道什麽叫做喜歡。”


“安童……”一股溫熱的氣息撲在她的耳廓,她瞬間輕輕顫抖了下,酥麻的感覺令她腦子都有些混沌,她甚至都以為司振玄是不是又要再戰一輪。


她輕聲說:“我有點累了振玄。”


“嗯。明天我要出差,晚上早點休息。”司振玄鬆開她的胳膊。


“出差?”顧安童意外的轉身,“要去幾天?”


“三天。這三天的時間,你可以先回家住。”


司振玄早早的就要起床去趕飛機,陪著他一起下樓的時候,顧安童還看見車裏頭坐著的沈昊鬆。


沈昊鬆一身西裝革履,看起來英俊逼人,他對她招了下手,微笑著探出頭來,“怎麽,和老公一起出差?”


“沒有。”


“等下次。”二人一起回答沈昊鬆。


司振玄說:“這次隻是去看看,等下次有機會帶她去。”


顧安童點點頭,她隱約猜到司振玄和沈昊鬆是要去景春的廠子踩點,否則沒有什麽會讓這兩個人同時出動。


雖然她也很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