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 她要演給誰看?(1/4)

“沒什麽,隻是我聽聞你們兩個人結婚也是倉促,振玄的性格呢,心裏有事也不會說,他是個好男人是我們有目共睹的事情,我猜想,你們一定有過什麽約定,那麽我問你,假如振玄有喜歡的人,你還一定要守著他,不放他自由麽?”


長長的一句話,有若一顆巨石,砸在顧安童的心頭。


“再說。男人嘛,每天麵對同床共枕的女人,不動心思是不可能的。畢竟沒有誰是柳下惠是不是。”說完,孟玫的眼中已是盈盈淚光,“你不知道當年他和我說過什麽,我等了他那麽久。可是他居然為了司家負責,就娶了你。”


顧安童勾起唇角,聲音清冷,“白小姐,如果你想讓我退出,對不起,我辦不到,別說我和他的婚姻是司顧兩家的紐帶,你喜歡他,我也喜歡他,我不是什麽善男信女,更不願意做什麽聖母瑪利亞,你大可以把這些話和司振玄說,如果他和我提出離婚,我絕對不會眨眼,但如果隻是你在這裏挑撥,抱歉,我隻覺著很無語。”


說完,顧安童轉身離開了會議室。


留下有些發愣的孟玫,一場還沒有演完的戲,主角都不在了,她要演給誰看?


顧安童回到項目組,沈迎禾抱著個杯子,慢悠悠的說:“顧姐,那個女人是向你炫耀嗎?沒關係的,我們和你同甘共苦。”


顧安童略有點感激的看了眼自己的組員,然後一字一句的說:“放心,不會輸的。”


的確,以前她沒什麽工作經驗,也不大和人打交道,可她是真心喜歡這個小組。


縱然她對司氏集團越來越沒有好感,但她也不能讓這些人被自己牽累。


林月賊兮兮的走過來,“我才不怕呢,說實話,他們組的東西實在是俗氣的要死。剛才那個女人到底和你說什麽了啊……”


林月最八卦。


顧安童笑了笑,“沒什麽,就是詢問我對這個項目有什麽想法,要不要交流下,我果斷的拒絕了。”


在職場上,她也得學會表裏不一,這應該是每個人的基本素質,否則她如何和林月他們說,孟玫是她的情敵,而她的丈夫,就是頂樓那個還被公司員工譽為黃金單身漢的司振玄。


林月用力點頭,“對!不能讓她得逞!”


顧安童的手機響了,她拿起來看見屏幕上的名字,便和組員們打了個招呼,讓他們繼續工作,自己繞到走廊,又進到茶水間的角落,背對著櫃子,低聲說:“喂,有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