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 酒店住著,不會擾民(1/4)

瞬間,她的背脊一下子僵硬起來。


臉也漸漸的染上紅暈。


身後的視線是看著前方,可她總覺著是看著自己的背,這種認知令顧安童的手腳都不知道該如何放。


“哇!!”林月瞬間笑了出來,移到顧安童的身邊,“顧姐,你快看孟玫的臉色,她好生氣啊。你說,你說司董事是不是對你有意思?”


“別瞎說。”顧安童低聲應著。


“我記得上次顧姐說自己喜歡的類型,就是司董事這類型的……”沈迎禾又是一針見血。


正好這個時候司嶽雲開始說話,解了顧安童的尷尬。


不過她心裏頭很高興,司振玄拒絕了孟玫的邀請,沒有去那邊。


她垂首拿著手機,第一個名字是老公二字,她短信發了過去:怎麽不去孟玫那裏,她現在好像很生氣。


司振玄手機震動了下。


她敢發短信,自然是知道司振玄從來不會在上班的時候開聲音,過了一會,司振玄的短信回複了過來:認真開會。


顧安童撅了撅嘴,這人好正經,她才不願意聽司嶽雲說話呢。


結果剛要收掉手機,又是一條短信過來:我過去,你會不高興。我知道誰是我妻子。


林月忽然間輕聲叫了一聲:“老公!顧姐你有男朋友了?”


“沒有。”顧安童直接否認,將手機收了起來,“你走神了。”


林月鼓著腮幫子,一臉困惑,她真的看錯了?


司嶽雲說完以後,又讓謝劍晨講話。


謝劍晨輕咳了聲,“諸位,這個項目,從一個月前開始準備,到現在,我們基本上已經確定了受眾人群以及消費群體,那麽接下來,就是兩個組別的策劃時間,我希望,這一次我們謝氏與司氏恒遠集團的合作,能給國內的香水帶來新的突破。眾所周知,香水一直都是國外的專利,我們國內就沒有一款能走上國際時尚的舞台。”


謝劍晨說完這些客套的話,就是每個組闡述自己最近進展的時間。


顧安童其實已經有了很多的想法,包括盛唐夜唱-白茶牡丹,這款她在腦子裏基本已經成型。


可她不能把這件事說出來,在任何事情都懸而未決的時候,還是先保密比較好。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