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 他對我很好(2/4)

,卻聽到司振玄依舊事不關己的聲音,“沒事的,別擔心,我自有分寸。”


司振玄說著,低頭,一個輕輕的吻印在她的額頭。


蜻蜓點水般的親吻,像是有魔法一樣,瞬間撫平了顧安童心中的波動,她點點頭,又趴回司振玄的胸前,不再作聲。


時間滴答滴答流走,床上相擁睡去的兩人都一臉恬靜。


一大早,顧安童和司振玄就起來了,隻不過按照司振玄的習慣,他先走出了臥室在院落裏運動了一會才又回到臥室裏,兩人一起下樓到了客廳。


顧博遠和蔣芸妃還有顧年光都已經起來了,很明顯是知道顧安童他們一早就要離開,特意起那麽早的。


但很明顯,二人臉上都有些睡眠不足。


這女兒和女婿折騰了半宿,老兩口也半宿沒怎麽好好睡。


“爸媽,哥哥,早上!”顧安童一一朝家人打著招呼。


“早上好。”司振玄輕輕點點頭,朝三人問早安。


“早上好!現在就要去上班了嗎?”顧博遠看起來有些不舍,女兒難得回家一趟,卻隻睡了一晚上就要回去了。


“嗯,公司最近很忙,必須得做好自己的工作才行。”顧安童雖然不舍,但是想到工作的事,想到司振玄和公司的事,而已隻有暫時先選擇顧著那邊了。


“好吧,不過以後有時間要經常回來。”


“我知道了,那我們就先走了,有時間……”


“安童,我有份材料給你,你跟我來一下。”顧年光打斷了顧安童的話,一說完根本不給顧安童開口的機會,上來就牽起了顧安童的手,拉到了落地窗外的院落裏。


等到了院落裏的藤椅邊時,顧年光才停下了腳步。


“哥,什麽材料?”顧安童覺得很奇怪,不過她這才發現顧年光的手上真的拿著一份文件袋。


“給,這是我收集的關於一些古香的配置方法和原料,你拿去看看,說不定會對你這次的項目有幫助。”顧年光果然把手中的文件袋遞給了顧安童。


顧安童一聽就高興的笑了起來,“哥,你真的幫了我大忙了!”


那雀躍的模樣就像個小女孩一樣,顧年光


寵溺的揉了揉顧安童的頭頂,“我是你哥,當然什麽事都要幫你。”


“還是哥哥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