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 我不會被嚇到(1/4)

司嶽雲臉色有了些變化,似不甘似氣憤,“顧組長,你才剛開公司不久,了解得並不是很多,而且你隻負責和謝氏的合作,我相信你應該沒關注過景春的事,所以不了解,你先多看看文件。”


司嶽雲的意思很再明顯不過了,這裏還沒她顧安童說話的餘地,而且想到越來越讓人心癢難耐的顧安童居然是從自己手裏被推到司振玄手中去的,司嶽雲就覺得不甘和氣憤。


“我……”顧安童不服,正要反駁,卻不想看到了站在他們身後的舒旬突然伸手拍了拍肩膀,而他的雙眼則是直直的看著司振玄。


顧安童一愣,順著舒旬的視線微微一低,對上了司振玄的眼神。


不要說了,這件事你不要插手!


司振玄的眼中,顧安童看出了這個意思,這下子她即使想說什麽,一張嘴,卻是什麽都說不出來,隻能低下頭不作聲。


見到顧安童的模樣司嶽雲露出了滿意的笑,心情看起來很好的再次詢問道,“還有沒有人有話要說的?”


關於收購的事已經很明顯了,他這一問自然沒有人再說什麽。


“那好,既然這樣,召開這次會議已經有了結論了,那就是關於景春,隻要是司氏旗下的,不管是總公司還是分公司都不會收購!”


“散會!”


司嶽雲的目的達到了,第一次淩駕於司振玄頭上的虛榮感也得到了滿足,他興高采烈的宣布散會,卻沒有立刻離去,反而是坐回了位置上。


自始至終,從司振玄被打斷的那一刻開


始,他便沒有再說一個字,冷眼的看著眼前的發展,一副置身事外的模樣。


人群慢慢的走出了會議室,孟玫臨走時,回眸看了一眼司振玄,眼中昏暗得讓人猜不透她在想些什麽。


舒旬也在眾人離去後慢慢退了出去,不一會就隻剩下顧安童司振玄和司嶽雲江暖四人。


“大哥,很抱歉,這次的事恐怕不能如你所意了。”司嶽雲假惺惺的表現出了一副惋惜的模樣,私底下卻和江暖對視了一眼,眼中盡是小人得誌的雀躍樣。


司振玄淡淡的掃了司嶽雲一眼,自進入會議室後第二次開了口,“景春如果被別人收購了,將會是公司的損失。”


司振玄自信鎮定的模樣,看在司嶽雲眼中卻是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