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 安童,明天見(1/4)

“嗬嗬……”謝劍晨輕笑出聲,看起來似乎很享受顧安童尷尬的模樣。


顧安童頭皮發麻,緩緩的轉身看向謝劍晨,臉上的笑意是顯得很是不自在,“謝總,我看今天也晚了,就不麻煩你了,而且我也快要下班了。”


謝劍晨的話雖然是那麽說的,但是她也還沒到五官失常的地步,如果隻是因為朋友的老婆,這樣的幫忙無可厚非,但是他的態度就有點……


“怎麽?你真的現在就要下班了?”謝劍晨揚眸,拿起手中的文件夾揚了揚。


顧安童雙眼一頓,一時語塞起來,那是今天她記錄下的關於香水市場的一些相關資料,還沒來得及整理,在這種分秒必爭的時刻,她又不是孟玫看起來經驗豐富的模樣,的確是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


謝劍晨眼中閃過暗光,不著痕跡的移動身體,不知不覺間拉近了和顧安童的距離,“你是要去振玄的辦公室吧,不過我聽說他現在似乎為工作上的事很忙,而且很困擾,你真的要去他的辦公室嗎?”


司嶽雲的一舉一動和所作所為,謝劍晨自然是了若指掌,因為司嶽雲也來找過他,還說什麽以後司氏是他的,所以要他多多支持。


當然另外的意思就是要和司振玄保持適當的距離了。


“困擾?發生什麽事了?”顧安童一聽,立刻忘了一切,腦子裏隻有司振玄很困擾的話。


振玄很忙她一直都是知道的,呃……其實也不是忙不忙,而是他總是隨時都在工作的模樣,就連每天上班下班回去的路上,或者是上床睡覺的時候,他手裏不是拿著文件就是拿著電腦。


“什麽事呢……”謝劍晨喃喃著,聲音變低了不少。


“嗯?什麽?我沒聽清楚。”顧安童疑惑的皺起了眉頭,身體也反射性的往謝劍晨的方向偏去。


兩人本來就坐得近,這樣一動,兩人之間的距離從某個方向來看簡直就差手沒搭在肩上,完全就是靠在一起的樣子。


而這個方向自然就是此刻站在項目組門口的司振玄的方向,看著眼前的畫麵,他的神色暗了下來,冷漠的眼中也隱約可見冰冷和怒意。


“安童!”沒有絲毫的猶豫,司振玄叫出了聲。


突然出現的聲音讓顧安童立刻抬頭,一看到是司振玄頓時就笑了起來,起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