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 謝劍晨是神助攻(1/4)

可事實……


事實卻似乎不是想象中的那樣。


孟玫剛要進門,就看見謝劍晨拿著個文件夾走過來,或許是看見這個人,令她腳步微微停滯。


“早啊。”謝劍晨心情很好的對她擺了下手。


孟玫立在原處未動,待謝劍晨走近後,方才冷笑著說:“某個人來這邊,不是和我一個目的麽?怎麽到現在都沒動靜,我還以為你是真的來這裏談項目的。”


謝劍晨頓了頓,然後靠在孟玫對麵,伸手比了比,眼神戲謔,“孟玫,我來這裏的確是為了談項目,有些事情呢,不會做的像你那麽絕。撬牆角是個技術活,懂麽?”


孟玫那溫婉的麵容瞬間變色,冷冰冰的看著謝劍晨拿著文件夾,走到顧安童的身邊。


謝劍晨將文件放在顧安童桌上,“顧小姐?”


顧安童正坐在辦公桌前收拾著桌子,抬眼便瞧見謝劍晨將一個文件夾放在她桌上,而後是一盒包裝精美的巧克力。


“咦?謝總,您這是……”顧安童有些意外的看著那盒巧克力。


“哦,我聽說你最近身體不是很舒服。”謝劍晨用線條硬朗的下頜朝著巧克力的方向點了點,“都說甜點會讓女人的心情變得愉快,你可以嚐嚐。”


顧安童感覺到一組的人都在用特別的眼光看著她,頓時間尷尬起來。


那邊小月對著她擠了擠眼睛,非常配合的說著:“謝總可真是體貼入微,怎麽我們其他女孩沒有這麽好的待遇啊,就顧組長有,太偏心了好嘛?”


所有人都會意的笑了起來。


顧安童窘迫的拿著那盒巧克力,謝劍晨似乎對她有意思,她也能感覺到,可他這樣,分明就是讓公司的人誤會他在追她。


公司的人不知道她是司振玄的妻子,可這樣傳出去到司振玄耳朵裏,也不知道司振玄會怎麽想。


顧安童恢複了清冷的表情,將那盒巧克力推到小月那邊,笑笑著說:“大家分了,別浪費了謝總一片好意。”


小月歡呼一聲,將巧克力抱走了,她可垂涎這巧克力半天了,貌似是意大利知名品牌,國內還買不到。


謝劍晨無所謂的聳聳肩,很和悅的將手中的文件夾推給顧安童,“對了,顧組長,這是我讓手下整理的三十歲女性群體對於香水的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