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 是朋友才怪(1/3)

“好了,輕燕,拜拜!”顧安童急忙打斷了陸雨琳的話,一說完便低著頭急忙朝酒店的方向走去。


那焦急的模樣讓陸雨琳突然靈光一閃,有些吃驚的低喃起來,“怪不得會覺得眼熟,原來是當時和司振玄傳緋聞鬧得挺轟動的那個女人!司振玄和他是朋友嗎?”


陸雨琳的疑問,在想到剛才那女人的神情時瞬間就被自己給推翻,“是朋友才怪!至少那女人肯定不把司振玄當成朋友。安童……”


說完以後,陸雨琳在原地站了很久,直到顧安童的身影沒入酒店後,她才緩緩轉身離開。


夜色漸晚,緩緩騰升起隱隱霧氣,讓整座城市的夜晚顯得愈加迷離。


顧安童是怎麽回到酒店的自己都不知道,而司振玄和孟玫並肩而行又一起上車離去的畫麵總是在她腦子裏不斷的回放著,越來越清晰,清晰到孟玫臉上的每個表情她都看得一清二楚。


原來,那個電話是孟玫打來的。


就這樣渾渾噩噩的洗了澡,半個小時後,開門聲讓坐在沙發上的顧安童身體一僵,瞬間藏起臉上所有的表情,淺笑著轉身看向走進來的司振玄,“你回來了。”


司振玄見到顧安童的模樣挑了挑眉,有些意外,“你應該先休息的。”


那不算貼體的語氣,顧安童卻偏偏感受到了隻屬於他的貼體,她本應該高興的,可是一想到前一刻他和孟玫在一起的畫麵,讓顧安童心中一緊,莫名的難受起來。


臉上的笑未變,顧安童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掩藏著,“我等你回來就會去睡了。”


顧安童說著,站起身就打算走進臥室,起身的瞬間腦袋突然一陣暈眩,讓她身體晃了晃,看起來危險極了。


司振玄臉色一緊,幾個大步就走過來從後麵環住顧安童的身體,略顯不悅的話在顧安童耳邊響起,“以後如果我有事你就先睡,不用等我。”


顧安童眼底浮現苦澀,終究還是有些藏不住,她隻能靠近司振玄,把腦袋埋進他的胸口,呼吸著讓他心安的味道。


宛如小貓一樣的動作,讓司振玄眼中一柔,輕輕抱起顧安童朝臥室走去,“以後回來晚我會打電話給你。”


“嗯……”顧安童點點頭,輕聲應著,任由司振玄把自己抱到床上,可是她卻還是舍不得放手,雙手依舊拉著司振玄的袖口。


那嬌柔的模樣是極少見的,也讓司振玄眼中的柔光暗了些許,聲音也沉了下來,“我一會就過來。”


低沉的聲音,帶著淡淡的情yu,不明顯,卻足夠有了幾次經理的顧安童明白是什麽意思,她臉一紅,馬上就放開了雙手,把頭哦埋進枕頭裏,悶聲說著,“嗯、嗯。”


那逃避的樣子和變紅的耳背讓司振玄眼光反而更暗,雙手握了握,輕輕的吸了一口氣後才出聲,“我去洗澡。”


直到關門聲傳來,顧安童才緩緩抬起腦袋,卻是看著門一副愣愣的模樣,完全沒有剛才了羞澀。


她不是懷疑振玄做了什麽對不起她的事,隻是心裏總是莫名的不舒服。


何況,她沒有忘記,當初司振玄和她說過,她可以去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