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 漏了!(1/3)

公司門前的氣氛看似尋常,卻總有種讓人覺得窒息的詭異,至少此時站在門口的警衛就恨不得能馬上逃離這裏,然後快點呼吸到空氣,要不然這樣下去肯定會窒息而亡的。


看著眼前的男人眼中的從容,司振玄抿了抿唇,眼中精光閃過,隨後轉頭看向顧安童,“今天要加班嗎?”


“嗯,我突然間有了靈感,想到……”顧安童一說道這裏,又有些興奮了,不過眼角一瞄到不遠處的謝劍晨和司嶽雲,立刻就沒了聲,沉默了幾秒後再司振玄不解的雙眸裏才重新開了口,“沒事,我還有點事要做,所以可能會需要加班。”


她並不是不想說,也不是不能說,可是畢竟這還隻是她的一個想法,還需要調查和各方麵的工作才能夠確定下來的,而且最主要的是司嶽雲在這裏,他要是知道了肯定會去和江暖說的,要是被他們知道了就麻煩了。


“那你去我的辦公室,我等會回來接你一起回去。”司振玄看著顧安童,突然說出來的話不止讓顧安童有些小小的吃驚,一旁的陸啟岩更是詫異不已齧。


輕燕不是說這個男人不喜歡安童嗎?可是為什麽他卻從一開始就總能感覺到一股寒意,而且這他對安童,總有種說不出的占有欲。


“好。”盡管吃驚,顧安童還是乖巧的一笑,點了點頭,那模樣看起來十足十的小女人姿態,讓謝劍晨和司嶽雲眼中頓時一暗,卻是不同的意思盤。


顧安童轉身看向陸啟岩,露出了抱歉的笑意,“啟岩哥哥,不好……振玄?”


話說一到一半,顧安童感覺到肩膀上突然多了一隻手,她吃驚的回眸望去,卻在看到是司振玄時又是一愕。


怎麽回事?怎麽總感覺振玄有些怪怪的?


陸啟岩的眼神,輕輕掃過司振玄的手,眼中一暗,接下來了顧安童沒說完的話,“沒事,安童,以後有時間再聯係吧。”


他說完,朝顧安童笑了笑,轉身正打算離去,卻不想對上了司振玄的眼神,雙眸裏盡是讓人不舒服的晦暗,這讓陸啟岩臉色微微一變,突然轉身再次看向顧安童,“安童,別忘記你答應過我的事,以後有時間一定要好好的補償我才行。”


陸啟岩打趣的說著,高深莫測的瞄了司振玄一眼,隨後便轉身上車離去。


“呃……哦,好,拜拜……”顧安童愣愣的回過神來,卻隻是對著飛揚離去的車搖著手,她有些不解的抿了抿唇,啟岩哥哥說的是要請他吃飯的事嗎?


司振玄放在顧安童身手,情不自禁的突然緊了緊,又緊了緊,直到顧安童吃痛的抬起頭來,“振玄?”


司振玄雙眼一閃,手微微一頓,放開了顧安童的肩膀,“到我辦公室去,我會回來接你。”


又重複了一遍剛才的話,司振玄說完,轉身便朝謝劍晨和司嶽雲走去。


“哎?我……”顧安童正要開口,卻不想公司門口突然有人走了出來,她一驚,急忙仰起頭朝公司裏望去,看到有人正陸陸續續的走出來。


原來是下班時間到了,顧安童有些可惜的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