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 我送你吧(1/4)

“嗯!我也沒想到居然這麽快就能找到原料靈感!啟岩哥哥,也要多謝你了,如果沒有你,說不定我根本就不會想到柳佛風老師曾經說過的話,也不會想到可以利用到這次的項目上來了。”顧安童用力的點著頭,她是真的很高興。


她一直都知道的,一開始振玄就說過要她做好自己的工作,他也說過他相信她,雖然今早他也許有產生過為了她也許會插手江暖為難她的事的念頭,但是顧安童很明白,對於振玄那樣的人來說,他一定更希望能看到她親自證明自己的工作能力。


這是她首次在司氏擔任的合作項目,說什麽她也要全力以赴,好證明自己不管是生活裏還是商場上,都有足夠的能力站在振玄身邊。


“安童,你這樣說就太抬舉我了,我隻是閑得沒事來看看而已,還是你自己厲害,這麽快就有靈感了。”陸啟岩笑著,眼底一片寵溺,看著安童興奮的模樣,他是真的打心裏為她高興。


“嘿嘿!不管怎麽樣還是要謝謝啟岩哥哥的,要不是你……”顧安童笑得眯起了雙眼,歡雀的聲音不斷響起,直到到了馬路邊才停了下來。


走到了馬路邊,顧安童正準備揚手打車,陸啟岩卻始終還是控製心裏的渴望,開了口,“安童,我送你吧。”


自她結婚後,加上這次他們才見過兩次,下一次,不知道又會是什麽時候去了。


顧安童收回手,笑了笑,“這怎麽好意思,已經麻煩了你一下午的時間了,而且我還要回公司一趟。”


陸啟岩有些吃驚,隨後想到了妹妹陸雨琳說過的話,不僅皺起了眉頭,“你還要加班嗎?安童,江暖真的像輕燕說的那樣在為難你嗎?”


“咦?輕燕這樣說?”顧安童驚訝的挑起了眉頭,她記得她好像沒有和輕燕說過在公司的事吧,那丫頭怎麽知道的。


“是啊,她說你要是和江暖在一起上班了,一定會被她壓榨的!安童,你……你是司家的媳婦,難不成司振玄他都不知道護著你嗎?”陸啟岩皺著的眉心,提到司振玄三個字時隱藏了一絲痛苦。


顧安童頓時莞爾,想到陸雨琳不僅無奈一笑,那丫頭也真是的。


“啟岩哥哥,你放心吧,我沒事的。”顧安童揚起笑


,想讓陸啟岩放心,不過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