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 他並沒結婚打算(1/4)

司總?顧安童瞬間就想通了她說的是司嶽雲,雖然意外,但是卻遠不及謝劍晨也參與的意外。


“這是要撤掉我組長的職位嗎?”顧安童臉色冷漠,沒有絲毫的變動,反正對她來說無所謂,而且如果能跳出這個項目,對她反而更好,這樣也就不用麵對江暖和孟玫了。


顧安童的事不關己,讓江暖臉色驟變,咬著牙,控製著怒火,本以為聽到這個消息她多少會有些動搖,但是想不到她居然還是一副不把人看在眼裏的模樣。


項目組的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對於眼前沒有硝煙的戰爭一致保持沉默,反正他們誰也不能得罪,那麽不吭聲就是最好的辦法。


一旁的孟玫唇瓣輕揚,不易察覺的冷笑綻放,隨後消失不見,取而代之的是輕柔恰度的笑意,她走到顧安童和江暖的中間,當上了和事佬的身份,至少在項目組眾人的眼裏就是這樣。


“顧小姐不要誤會了,江總監的意思是,項目組將會有兩個組長。”


孟玫的話,無疑激起了更大一輪的波瀾,眾人吃驚的抬起頭,這是什麽意思?


顧安童也是一愣,很是不解,此時孟玫卻不再言語,反而是看向江暖,意思很明顯,接下來的她來說。


那一個眼神讓顧安童眼神一暗,對孟玫有新的認識,不是沒想過她是個聰明的女人,懂得進退,但是卻想不到不止聰明,而且很會拉攏人心,她這樣擺明了是站在江暖那邊,至於原因……


顧安童眼中閃過諷刺,能讓各不相幹的人站在一條線上,那就是他們有著共同的敵人,江暖的敵人,無疑是她,至於孟玫……


除了司振玄,顧安童想不出她這麽做的理由。


這樣想來,孟玫來這裏也太過巧合了,顧安童下意識的握了握手,心中多了一份警惕。


江暖對孟玫的態度果然很滿意,她朝孟玫一笑,隨後看向眾人,“根據上麵的決定,項目組將成立兩個組,由兩個組長帶領,兩個組同時開始相同的任務,最後再進行策劃投票來決定要采用誰的。”


江暖的話,讓眾人陷入沉默,也讓顧安童低頭不語,這樣的事在公司內部並不少見,但是卻都是出於對工作效率的鞭策,可是在這裏,在這個時候……


顧安童不得不作這樣的聯想,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