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 你在我的領地(1/3)

他突然伸手環繞住她盈盈一握的腰際,用力一提,她整個的身體此時無任何縫隙的貼在他身上。


“你為什麽要穿那件衣服?”司振玄低沉的話語響起在顧安童的耳畔,誘人的聲音險些令她兩腿一軟。


顧安童羞的麵紅耳赤,她要怎麽說?難不成說是她準備拿來引誘司振玄的?肯定不可以……


迫不得已,顧安童隻好緊緊閉著雙眸,試圖回避司振玄的欺近,卻又隻能用兩手推著,試圖轉移個話題,“我不知道啊,那個,你不是一向不喜歡公器私用的嗎?這不是你上班的地方……不是應該談公事麽……”


“這是我私人電梯。”司振玄桎梏住顧安童,身上那淡淡的男用香水的味道直撲她的鼻息間,“你在我的領地。”


如同萬獸之王,在宣告著他的主宰權。


“唔……莫、振玄,這裏、裏是……電唔…”猛然間被含住的唇,費力的吐出幾個字,卻在下一秒又淹沒在了他的唇舌裏。


司振玄沒有停下動作,反而越來越肆意,而他接下來的動作更是讓顧安童倒吸了一口氣。


冰冷的手先是緩緩撫摸上她修長白嫩的大腿,隨即突然伸進裙內,覆蓋住了那一方天地。


“你!”顧安童朦朧的雙眼裏滿是震驚,他該不會直接在這裏就開始了吧?


他的手突然深入,讓她猛地一震,整個身體顫抖著。


被自己陡然間直接發出的尖叫聲給嚇到,顧安童死命的咬住下唇,嗚咽聲還是無法控製的喧之於口。


他的動作猛烈卻又輕柔,像是故意的一樣,讓她覺得煎熬。


反抗的雙手連撓癢都算不上,反而像是助興一般,惹得已經如同陸雨琳所說“越冰山的男人越禽獸”的某人,隻差沒真的把她一口一口的撕爛再吞下腹。


他火熱的雙手到處遊走,一點一點的把她的理智扔出腦外。


突然,他抱著她走了幾步,一股重力,顧安童後背猛地一痛,司振玄整個人把她壓在了電梯內的牆壁上。


顧安童攀在他的脖子上,眸中似有春水潺潺,滿是嫵媚的情意。


忽然間,因著感受到貼合處的滾燙,顧安童猛地驚醒過來,正要出聲阻止,一道聲音突然響了起來。


“叮咚……”


電梯停了下來,眼看就要打開,顧安童一陣驚慌,不知道哪裏來的力氣,一用力就從司振玄身上跳了下來。


“啊!”跳到地上的瞬間,腳軟得顧安童跟著站不住,她驚呼出聲,眼看就要跌坐在地上,司振玄一伸手,攬住了她的腰部,再一用力,瞬間就把她扣在了身旁。


顧安童簡直就像是整個人倒在司振玄的懷裏一樣,兩人間沒有一絲縫隙可言。


“振玄?”一道熟悉的聲音響起,讓顧安童心一緊,抬眸望去,居然是孟玫。


顧安童反射性的伸出雙手,主動抱住了司振玄的手臂,整個人更是依偎在他的懷裏,儼然一副占有者的姿態。


孟玫雙眼不著痕跡的掃過兩人貼近的地方,又看了看顧安童的眼神和臉色,隻要是有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