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 她想享受他的溫柔(1/4)

嘩啦!拉鏈拉開,映入眼底的是黑色和紅色。


顧安童伸手就把裏麵的東西給拿了出來,拿出來的瞬間,她終於看清了是什麽東西,頓時喉嚨一緊,雙眼瞪得大大的!


一根繩的……內褲?還是透明的……然後是僅僅有兩塊布料的內衣和薄紗材質的超短睡衣?!


顧安童膛目結舌的盯著手中的東西,手指的絲滑感觸和絲帶讓她更清楚此時她手裏拿著的就是陸雨琳說的必勝道具。


這要怎麽穿?她真的要穿這些誘惑司振玄?


顧安童的腦子裏,可以說是一片空白,這些所謂的道具很明顯已經超過了她的認知。


“扣扣!”突然的敲門聲,嚇得顧安童猛地跳了起來,手一抖,內衣褲頓時散落在周圍。


“還好嗎?”司振玄的聲音在門外響起,讓顧安童更是一抖,一張嘴,卻發現喉嚨有些發痛。


她吞了吞口水,深深的吸了兩口氣,努力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和平時一樣,“我……我沒事,很快就可以了。”


“嗯,有事叫我。”司振玄輕輕的說著,很明顯對上次顧安童喝醉的事還記憶猶新。


聽到司振玄離去的腳步,顧安童地下眼看著地上的必勝道具,看來不行動不行了!


要是再磨蹭下去,不止司振玄會懷疑,隻怕真的就像輕燕說的那樣,不會再有第二次機會了。


咬咬牙,顧安童蹲下身撿起了黑色係列的內衣褲,發梢處,她的脖頸像是染上了黃昏的餘光一般,羞紅得誘人。


脫下身上的禮服,顧安童把盤起的頭發放了下來,僅穿著內衣褲就走進了浴室裏。


淋雨蓬頭一開,不一會浴室裏就升起了淡淡的煙霧,顧安童清洗完了以後,醉意也清醒了不少。


坐在浴缸旁,看著手中的必勝道具顧安童還是有些忐忑。


真的……要穿嗎?


手指情不自禁的慢慢收攏,真到了要穿上的這一步,顧安童還是有些遲疑,可是……


兩股力量不停的在她腦子裏拉扯著,直到眼前一抹亮光閃過,顧安童的眼眸停頓在了手上的婚戒。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