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 隻要你覺著值得(1/4)

司振玄轉頭看向顧安童,他就像是個局外人,“雖然她是總監,但是你隻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可以了。”


顧安童抬眸,依舊有些不甘,“你明明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就算我躲著江暖,她也會用盡辦法來找麻煩,而她是我的上司,你要我躲到哪裏去?”


顧安童沒有說的是,江暖已經開始找她麻煩了,她討厭這樣的事,討厭這樣的感覺,可是卻又不得不去接受,不管是為了司振玄還是為了自己。


“我說了,你隻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可以了。”司振玄依舊一副淡然的模樣,似乎這件事對於他來說,完全不值一提。


顧安童心裏一陣酸楚,怎麽也沒想到司振玄會是這樣的反應,她站起身,低著頭低聲說著就想離去,“我還有事要做,我先走了。”


顧安童不是逃避,更不是遷怒,她明白司振玄說這話的意思,可是她不喜歡他的這種態度。


她低著頭說完就要轉身離去,隻是剛走了幾步的雙腿,卻因為司振玄突然出聲停了下來。


“安童,我相信你應該知道江暖進來的原因,盡量做自己的事,這是目前我們要做的。”司振玄的話不在平穩,像是掙紮得出的結論,像是一早就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


顧安童一愣,轉過身,眼底浮現心疼,“值得嗎?”


值得為一個已經要放棄他的家付出嗎,值得要為那些那樣對他的人做這麽多嗎?


她沒有問出口,但是她知道他能了解她問的是什麽意思。


司振玄沒有回答,低著頭,翻閱著手中的文件,他似乎永遠都在處理公務,至少在顧安童和他相處了那麽久看來,他的身邊總是無時無刻的放著和工作有關的東西。


司振玄坐在沙發上,微低著頭,側臉倒映在顧安童的雙眸裏,冷漠,英俊,卻落寞。


顧安童歎了一口氣,走到了司振玄身邊坐下,再開口,她已經不像剛才那樣氣憤,“我知道了,我會好好做的,我是你的妻子,隻要你覺著值得。”


她不知道司振玄有什麽打算,也不知道司振玄對這件事有什麽看法和怎麽應對。


其實他說她聰明,不,她還不夠聰明,要不然怎麽能看不透他呢。


而她能做的,就是在他身邊陪著他,除去別的不說,至少現在他們是一個戰線上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