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 隱隱的默契(1/4)

司振玄輕咳了聲從顧安童的身上鬆開手。


房間裏的氣氛一時間變得微妙起來,顧安童迅速伸手拿過薄被,徑直蓋住自己的身體,羞的已然抬不起頭。


“抱歉,剛才有點……”司振玄頓了頓後,說。


顧安童的臉色微微一變,明明剛才他和她一樣,同樣非常失控,為什麽要說抱歉?哪怕他就這樣做下去,她也不會有反抗的力氣,她甚至隱隱有些期待和司振玄之間有夫妻之實,可是他卻及時喊停,理智的令她無法理解。


“你對我有感覺的,對不對?”顧安童鼓起勇氣問了句。


見顧安童追問自己,司振玄回過身來,“你不是想離婚?”


話題怎麽會又繞到這個節骨眼上,顧安童的臉漲得通紅,揪著被麵反問,“可是你說已經離不了麽?”


“所以,有感覺和有感情,是兩碼事。”司振玄說的這句話令顧安童微微一愣,他的意思是,對自己的確有感覺,可是卻沒有感情……正是因為沒有感情,他才不會繼續下去?


顧安童抱著被子走下地,跟在司振玄身後,“是孟玫麽?你來蓉城是為了她麽?”


司振玄莫名的轉身,見顧安童臉上忽而紅忽而白,裸在被子外的雙肩更是輕輕抖動著,他略微戲謔的搖搖頭,“你想太多了。”


不過司振玄倒是想起孟玫在包廂裏和自己說的話,她說顧安童被司嶽雲那樣對待,最後還是要嫁到司家,甚至願意與司嶽雲在一個屋簷下尷尬相處,背後總有原因。


何況那天顧安童還特地過來問他,如果可以,能不能過一年再考慮離婚的事情。


到這一刻,顧安童徹底的對自己的婚姻生活絕望了,這個對自己隻有感覺卻沒有感情的男人,這段她想逃離卻濤離不開的婚姻,還有她居然會莫名心動卻又不斷心死的感情過程。


她看不懂司振玄,也聽不懂他的話。他不願意和她解釋,隻想讓她這樣誤會的話,那她也毫無辦法。


顧安童走到司振玄麵前,抽了抽鼻子後將被子鬆開,露出一片狼藉的身體,“那麻煩,把你親手脫了的衣服,一件一件的給我穿回來。”


這是第一次,顧安童在男人麵前赤裸著身體,但她卻要他,幫她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