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 還在裝鴕鳥?(1/2)

司嶽雲雙眸瞳仁陡然瞪大,呼吸也急促起來,在江暖的一聲怒吼中遲遲轉身而去。


顧安童忽然間輕呼了聲,原來是司振玄伸手掐住了她的下頜,她頗有點不解的轉頭,卻迎上一雙隱有深意的眸子,他壓低了聲音在她耳邊說:“又在故作聰明?”


顧安童這才反應過來自己還坐在司振玄的腿上,剛要站起卻被死死的扣住腰肢,“我是不是告訴過你,以後不許這麽胡鬧,因為我未必控製的住自己。”


“唔!”冰涼的雙唇貼上她的,她甚至因那強有力的桎梏而無法掙紮,輕薄睡衣在男人的動作下變得淩亂,身體更因此而輕輕顫抖著。


就在顧安童近乎窒息的時候,身後傳來江暖的罵聲,“看什麽看?沒見人家已經親上了麽?是不是後悔當天沒娶回家啊?”


又是一聲門的撞擊,司振玄驟然間鬆開了顧安童,完全沒有剛才那麽投入的狀態。


顧安童的麵色緋紅,氣息已然紊亂不堪,她用力的抹了下自己的唇,從司振玄的腿上跳了下來,直接跑進房間裏找到件大衣披在了身子外頭。


就在顧安童站在陽台邊吹風試圖冷靜自己的時候,司振玄敲了敲臥房的門,“還在裝鴕鳥?”


“誰裝鴕鳥了?”顧安童回過頭來,她已經基本上恢複了剛才的冷靜。


司振玄走到桌前,隨手打開帶過來的筆記本,經過司嶽雲和江暖這麽一示威,來蓉城的很多計劃都要被打亂。


顧安童站在他身後靜靜的看著這男人,她其實能感覺到他有多努力,甚至能看見他每天的辛苦,這個人甚至在被強行放假後還放不下集團的工作,可見在他心裏,司氏集團的地位有多高。


但是司家父母一味的偏幫司嶽雲,令司振玄始終處於非常被動的位置,這也是顧安童能明顯感覺到的。如果不是司家父母透露,司嶽雲又怎麽知道他們兩個在蓉城。


顧安童小心翼翼的走過去,“有什麽我可以幫忙的麽?”


司振玄眸子一沉,卻是沒有回答。


顧安童發現這男人的側顏並不是特別愉悅,雖然他一句話沒有說,可是她知道他不好受。


和司振玄相處的這些日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