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奇妙的景象(1/2)

江暖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因為顧安童隻是說考驗人品,她如果出言反對,不就是表明自己人品有問題,經不起考察麽。


江暖咬了咬牙,暗暗握緊了手指。


顧安童見司漢祥讚同,眸光微垂,靜靜地說道,“我知道嶽雲一直以來都是領著司家的閑職,平時哪怕是不工作也能有一大筆錢吃喝玩樂。我的想法是,砍斷他的經濟來源,讓他體會一下白手起家的感覺。如果他的妻子能夠不離不棄,那這人品絕對是讓人無話可說的。”


江暖的眸子瞬間冷了下來,顧安童這招非常狠,根本就是借刀殺人。要借司家父母的這把刀,斬斷他們的經濟來源!


顧安童唇畔噙著一絲溫和的笑意,她始終巧笑嫣然的倚在司振玄的身畔,小鳥依人楚楚動人,江暖的目的是什麽,她很清楚,江暖的野心是什麽,想要什麽,她同樣也想清楚了。


一個女人可以有野心,但千萬不要踩著自己朋友的肩膀往上爬,那不是野心那是卑劣。


但江暖就是這麽地卑鄙,她攀上的是司家唯一的繼承人,將來要繼承司家這個商業帝國的司嶽雲,而她顧安童,此時此刻陪伴在身邊的人,卻僅僅是司家的養子。


即便這樣又如何,被江暖勾搭上的男人,顧安童根本不屑回到他的身邊,她也絕不可能去挽留什麽。


魏玉蘭卻是最先反對的,“那怎麽行?嶽雲……”


“行了。”司漢祥疲憊的揮了揮手,“我答應安童的要求,嶽雲你找個時間和安童把離婚證領了,接下來振玄你應該怎麽做你也清楚。司家的事情就先這樣了。”


顧安童點點頭站起身,“謝謝爸爸,這樣的安排我很滿意。”


“先這樣,你們出去吧。我們還有事情要商量。”


……


四個人陸續離開書房後,魏玉蘭不滿道,“你沒聽懂安童的意思麽?這妮子嫁給振玄,便一門心思替振玄考慮,嶽雲要是沒了經濟來源,他吃什麽喝什麽?他難道真的要被趕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