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4 等我回去(1/2)

她自然不會直接說林錚是這樣的人,畢竟那是她喜歡的人,當一個女人喜歡一個男人的時候,眼睛裏麵看到的都是優點,身上環繞著的也都是光環。


秦歡不以為然的說道:“愛美之心人之皆有,就算林錚喜歡上比你好看的也並不一定代表他是膚淺的人,這也隻能代表你不夠優秀罷了。”


她的眼神輕蔑,仿佛這一刻我已經被她踩在腳下,我心裏感到悲涼卻又無可奈何。


“沒關係,人無完人,我也從來沒覺得自己優秀。”不想和她多說了,老是這樣停留在話語上的爭論很沒意思。


“嗬。”我聽到她鼻子裏傳出一聲很細微的鄙視,比她之前那樣赤裸裸的不屑更深刻。


我轉過頭來看她,但她似乎並不在意我注視,今天的她,開始變得妖豔了,已經不再是以前那個會因為害怕躲在我身後的小姑娘了,那個單純天真的她回不去了。


我隻是看著她,並沒有說什麽,她也沒有久留,而是補了下妝進了旁邊的一個包間。


我還在等林錚,一開始我還覺得他可能並不想見喬安娜,甚至我還以為提了喬安娜他可能就不會出去了,又或者會迫不及待想去見她,這兩種情況無論是哪一種結果我都不想見到,可是像這樣出去這麽久還沒回來的卻是我怎麽都沒有想到的。


我覺得我是一個很複雜的人,而且極度自私。我有時候會覺得我對不住林錚,想著如果他也像我這樣喜歡上別的人自己是不是就會少點內疚,可如果真的是這樣,我心裏又開始抓狂,陷入掙紮,害怕看到事情真的變成這個樣子,如果變成了這個樣子,那我還剩什麽?是不是一無所有?


我終於還是忍不住給他打電話了,如果超過30秒沒接我就掛斷吧,我在心裏暗暗的下了決定。


所幸他接得很快,倒是讓我心下安定了不少。


“怎麽了?出什麽事情了?”他有些擔憂的樣子,因為我平常不太給他打電話,這下突然給他打電話他不太適應了吧。


我盡量讓自己的語氣聽起來自然:“你在哪呢?怎麽還沒回來。”自己這樣就像是不放心他然後打電話查崗一樣,有些好笑。


電話那頭傳來他低低的笑:“怎麽,不放心我?”


我耳根突然像發燒一樣燙,覺得自己做出這樣的事情極其可笑。


“哪有,隻是關心下你而已,想什麽呢!”我惡狠狠的回嗆他。


“好了,別胡思亂想了,我馬上回來,回來再和你好好說說。”


他的聲音不自覺的帶著喜悅,我仿佛能看到那頭的他嘴角上揚的樣子。


“嗯。”我似乎有些嬌羞了,心也不似剛才那般糾結了。


他果然馬上就回來了,我站在他麵前,第一句話不知道該說什麽,問他去哪裏了還是幹什麽了?好像沒這個必要,我應該相信他的。


“你猜我剛才見到了誰?”他聲音難掩興奮。


看他這樣子我還是有點不爽,見到喬安娜有這麽開心?


“哦,誰呀?”我漫不經心的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