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2 有人要來了(1/3)

我有些激動的說:“你這一說,我還真有事需要你幫忙。”


梅姐笑了笑,倒是很親切的樣子:“說吧,什麽事情,我要是能幫上的一定幫。”


“是這樣的,我想和我朋友合開一個店。可是也不知道最近應該開什麽店比較好,而且也不太了解,怕有風險。梅姐你是過來人,朋友多,又見多識廣,肯定有什麽好的推薦吧?”


想起之前和方玲玲約定好要開店,她說要去研究一下,我這也應該了解一下,到時候好討論。


梅姐麵有疑慮:“你真決定好了?不是一時興起?”


顯然是擔心我隻是三分鍾熱度,又或者是在擔心其他。


我堅定的說:“真決定好了,畢竟會說我也不能久待,還是早早另謀出路比較好。”


其實我也知道,畢業了那麽多工作等我選擇,可是玲玲的情況有些特殊,她還要帶孩子,找工作可不是那麽容易。


梅姐又點了一根煙,我發現梅姐的煙癮其實挺大的,她經常在我麵前抽煙,比林錚和喬安政還要抽得多。


“你錢夠了?”梅姐確定我的想法後首先問的還是這句話。


“開個小店的話應該差不多了,再說還有朋友呢,兩人一起的話壓力也不太大。”雖然我沒有問過玲玲那邊還剩多少錢,但是我覺得湊個三五萬出來不是個問題,20多萬應該夠了。


“你要真想開個小店,我可以幫你問問朋友,那是你要做好這個吃苦的準備,開店可不是那麽容易的事情。而且你還要做好賠錢的準備,畢竟不是說創業就能賺錢的,賠得血本無歸的也多的是。所以你要確定好,你真的有這個精力和時間,還要確定好,自己是否能承受賠錢。”


梅姐還是在給我打預防針,可能是怕我一時衝動吧,聽得出來梅姐是真的在為我擔心


我看著梅姐報以感激的笑:“梅姐你難道這麽點事情都不相信我嗎?就算是賠得精光又算的了什麽?我不至於這麽點事情都承受不了。至於時間和精力,我想我不用太操心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