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 “賭氣”下山(1/3)

“真的沒什麽印象了,感覺模模糊糊的……”陳總倒是實在,表麵上一切看起來都是占了我便宜了,但自己說沒印象就沒印象,這也怪不得他,因為確實沒做什麽,但是現在我哪裏會同意他這樣說。


“既然沒印象那就算了吧,沒關係,當不作數就行。”我淡淡的撇開視線,提起包就要走。


“哎,你幹啥,怎的說走就走!”他可能沒料到我是這一反應,頓時急了。


這時手剛好碰上門,我轉過來一字一句的說:“陳總這一反應明顯是不想認賬,怕也是記不得自己昨晚說過的話了,我薔薇第一次受人這樣欺辱,但絕不會證明我會賴著死纏爛打,你不想承認,那也就別承認了,在外給我留個好名聲也不錯。男歡女愛,我不認為是我虧了,你也不用覺得虧,畢竟從頭到尾我也沒得過你啥。就這樣吧,好聚好散,再見。”


說完這些我果斷開了門就撤。很好,他將信不信更好,免得後麵事情還有一堆,撒了一個謊總得用很多很多的其他謊言來圓,我自己也累,像這樣以倔強的受害者姿態離開反而省去很多不必要的東西。


這山離市區有些遠,打車也不太好打,而且酒店客人都是自己開車來的,像我這樣跟人來了又不跟人一起回去的簡直是要愁死人。


好在山腳應該有車站,走幾個小時應該能到了,不是沒有想過搭順風車回去,一路上我都在希望有順風車出現我好攔下賣賣萌也好,裝可憐也好,能跟著走我一定走,可走了一個多小時硬是一個車都沒有,沒辦法,人背起來真的是很倒黴。


穿著細高跟的我在路邊走走停停,因為是下坡,整個腳掌都被迫往前滑沒一會腳拇指就開始隱隱作痛,現在已經痛得不輕,我蹲下脫下鞋子,腳尖已經被磨得通紅,估計再走幾步就要破皮了。


抬頭看看這天氣,雖然太陽挺大可畢竟是初春的天氣,腳踩在路麵還是挺涼,而且路麵小石子挺多,咯腳得很,還是再堅持會吧。我咬咬牙,繼續下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