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章 宛如地獄(1/2)

他開始拉著我的手向臥室裏走去,手上十分用力,不行,我不能這樣被虐、待,慌亂中,我的手開始向旁邊亂摸,無論什麽東西抖向他砸去,他多避開了,反而更加生氣,轉頭按住我的肩膀:“臭婊、子,還敢反抗?看大爺我今天能不能給你留下一個全屍!”


他的手抓的用力,肩膀上瞬間就出現了血印子,我的手沒停,最後摸到了一個水果刀,水果刀的把冰涼刺骨,好像紮到我得心裏一樣,我的心一狠,握住水果刀,向他的肩膀刺去。


我已經被嚇傻了,紮完後才意識到自己好像做了什麽。


但是我的腦袋已經變渾,什麽都不清楚了,他終於鬆開了我的肩膀,我大口大口的呼吸著,覺得自己好像活了過來,可是又陷入了另一個地獄……


他躺在地上,左右搖晃著,用手捂著胳膊,哎喲哎喲的叫著,臉色變得蒼白而又蠟黃,豆大的汗珠從他的臉上滑落,我歪歪倒到的站了起來,隻覺得一陣陣的迷糊,眼前的景象也一陣陣的模糊起來。


他的聲音粗啞,似乎有些艱難的喊住我:“我看你能去哪,薔薇,你死定了!你不知道我的厲害是麽?就算你死了,我也能把你的骨灰挖出來,用來喂豬!”


我看著他額頭上的皺紋深的能夾死蒼蠅,一直在哼哧,說完之後就暈過去了,我沒有時間再瞎想,站起身就趕緊向門外跑去,一瘸一拐的,頭發亂七八糟,眼淚也止不住的掉。


出門後我直接向三樓梅姐的辦公室跑去,路上掉了一隻鞋,我也來不及撿起來,我用手隨意在眼睛上胡亂抹了抹,終於到了梅姐的辦公室。


我不知道此刻是什麽心情,憤怒,疑惑,害怕。


我憤怒,梅姐為什麽不來救我,可是又覺的自己有些可笑,梅姐並不知道我所處的情況,怎麽來救我,我開始瑟瑟發抖。


梅姐看見我的樣子,趕緊衝過來,然後抱住我,把她的衣服裹在我的身上,我隻覺得她的衣服和懷抱特別溫暖,有混合的煙草香和洗衣液的香味。


我深呼吸幾口氣後,讓自己能夠開口說話:“梅姐,梅姐,我傷人了,怎麽辦,我該怎麽辦?


”我一開始說話就又想起了他的樣子,我的腦海中又開始浮現出那個恐怖的場景,他肥厚的手,摸在我身上油膩膩的觸感,拽著我的手臂,還有猛烈的往桌子上撞擊的模樣,還有額頭上的傷口,還有那明晃晃的水果刀以及他肩膀上的傷痕……


梅姐拍著我的肩膀,我看見她的眼圈紅紅的:“怎麽會弄成這樣,我先幫你叫醫生,你不要著急。”


梅沙一邊掏出手機打電話,一邊叫人將江南閣包間的客人立刻送到醫院去,並告訴他們此事一定要低調處理,看到這一幕我我的內心開始有些平靜,對的,有梅姐在,我要冷靜,要冷靜。


梅姐她對我的緊張是真的,她告訴過我的,我要做的隻是信任她就足夠了,然後梅姐又撥通了一個號碼,我猜大概是仙宮盛宴內的工作人員吧,梅姐聲音顫抖,此刻她平日裏威嚴的形象也沒有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