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54章 本性?改變?(1/2)

今天我一反常態的,打開之前梅沙送給我的化妝品,之前沒有什麽化妝的欲望,大都是方玲玲在幫我搞這些,今天我卻想自己主動去打扮一下自己,坐在梳妝台前麵,看著鏡子裏的自己,仿佛再也不是那個每天紮著馬尾辮,在學校等著林錚來帶我回家的那個何薔薇了。濃豔的妝容一筆一筆,漸漸遮蓋了我原本的麵容。


看著越來越陌生的自己出現在鏡子裏,我換上櫃子裏梅沙買給我的那條大紅色的大漏背晚禮服,蹬上銀色的細跟高跟鞋,套著一件長款大衣我就出門了。


站在仙宮盛宴門口,一切和平時沒什麽兩樣,可我卻仿佛是第一次踏進這個地方,我內心那一點底線仍存在,但是我的顏麵和顧慮是不會再有了。


高跟鞋鞋跟擊打在地上的聲音尤其響亮,“噠噠”的撞擊聲讓每個正在工作的人都忍不住的回頭看向我。


我把大衣脫了搭在胳膊上,目不斜視的一路走向vip電梯通道,磁卡刷出“嘀”的一聲,我在眾人的注視下,踏進電梯,手指摁下數字六。


出了電梯,我直奔蔣枝崎發給我的包廂號,進門前我特意把嫵媚的大 波浪刻意的偏在左肩上,補了一次大紅色的口紅,最後調整了自己的眼神和微笑,走近包廂。


進門煙酒氣息撲麵而來,還有若有若無的混在一起的香水味。我一進去打眼就看到蔣枝崎坐在中間,端著酒杯和幾位年紀相仿的公子哥有說有笑,身邊鶯鶯燕燕環繞,好不快活。


看到我進來,蔣枝崎勾了勾手,帶著他特有的玩味的笑,有些輕佻的玩笑著開口,“小薔薇,來哥哥這裏!”其他幾位公子哥交換了眼神,不懷好意的看著我笑了。


我也不羞不惱,作勢捋了捋自己的頭發,踏著步子主動迎上去,笑的嫵媚多情,貼著蔣枝崎坐下,對著他嗔怪道,“你也不早點把人家喊過來,現在我是最晚過來的,害得蔣先生白白等我,薔薇可是在意的很。”


蔣枝崎有點意外的歪頭看著我,不過瞬間就恢複自然,笑著攬過我的肩膀,一直盯著我的眼睛偏向一邊,笑嗬嗬的和幾位朋友介紹我,“何薔薇,我最近說過的,意外有趣的女人!”


我落落大方,彎唇一笑,“蔣先生願意讓我見你們這群密友,也算是薔薇極大的榮幸。”馬屁拍的滴水不漏,這些我其實可以做的很好,但是之前這些與我而言,內心裏是極其拒絕的,就是那道隔閡沒人打破,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出淤泥而不染的清蓮,實則昨天的顧景陽給了我重重一擊,我也隻不過是為了錢在仙宮盛宴工作的坐台小姐。


蔣枝崎的幾位朋友開始便起哄,一位痞裏痞氣的很不客氣的說,“既然來晚了,我們規矩裏可是有懲罰的,麵前三杯先喝了,我們在接著談心。”


看著麵前,擺著三杯之前我第一次遇到蔣枝崎,梅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