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49 章 真正用意漸顯露(1/3)

並不大的嗓音在這殿內卻像是平地一聲驚雷,除卻沈幽玨之外,所有人都愣住了,愕然地看著她,沈熠更是緩緩站起身來,皺緊眉看著夜卿凰,蠕了蠕嘴唇,輕聲道:“你……方才說什麽?”


夜卿凰抬眼看了看沈熠,垂首致意,而後向沈千矅看去,沈千矅被她冷厲的眼神看得心下狠狠一凜,想起她剛剛提起的沈攸寧,臉色有些蒼白。


“郡主這話是什麽意思?”


“我的意思是,八公主的死究竟是怎麽回事,矅王殿下真的忘了嗎?”


沈千矅搖搖頭,“本王當然沒忘,八妹是因為身體太虛,平日裏所服的藥裏藥劑量加重了,服了過量大寒大毒的藥,所以……”


“過量大寒大毒的藥……”夜卿凰冷冷一笑,“看來矅王殿下對八公主的情況很是了解。”


沈千矅愣了愣,想了一想,道:“她是本王八妹,本王自然應該對她多些關心和了解。”


“可是八公主服用大寒的藥這件事根本沒有外人知道,就連給八公主診治的太醫都不知道,你應該知道的,那些太醫根本沒機會替八公主診脈,每次都是八公主交待他們回去了怎麽說,一年之中也他們也診不了幾次,若非那日公主突然昏厥,我和玨王正好趕過去,就連玨王都不知道八公主服藥的事,既是連聖上和玨王都不知道,矅王殿下又是如何得知的?”


說到這裏,她停了停,側身向沈幽玨看去,沈幽玨上前一步行禮道:“父皇,您是何時知曉八姐服用大寒之藥的事?”


沈熠盡力沉住氣,略一沉吟,“就是在寧兒出事之後。”


沈千矅緊跟著道:“兒臣也是八妹出事之後才知道的,若是本王能早些知曉八妹如此想不開,在服用大寒大毒之藥,一定會想辦法阻止她的……”說著,他突然眉峰一挑,朝著夜卿凰和沈幽玨看去,“既然九弟和郡主早就知道,為什麽不阻止八妹?若是你們阻止了,也許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


聞言,沈熠的目光又轉移移到夜卿凰身上,似乎是在無聲地詢問。


夜卿凰冷冷一笑,斂眉道:“那矅王殿下肯定也不知道,去年我離京之前,八公主的寒毒其實就已經清理得差不多了,不僅如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