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完結感想(1/2)

從馬航失聯後,消息一直牽動著人們的心,也有許多陰謀論浮出水麵,有人說是被恐怖分子劫機,有人說是燃料耗盡墜海,還有人說是他們穿越了……


雖然有些解釋很荒謬,但,還是有不少人相信了穿越這個說法。


也許可能是,未知苦處,不信神佛。


多荒誕的理由我都相信,隻要你們還在。


或許未來的某一天,有架飛機穿過雲層,遠歸的人做了一場漫長的夢,在機場與久違的親人相逢。


“馬航370,聽到請回話,飛機即將降落,請係好安全帶,你們晚點了4年,不過放心,沒有人會怪你們。你們的親人愛人還有朋友都在機場等你們,請有序下機,記得擁抱他們,他們很愛很愛你們,也等了很久很久。”


——


此處摘自某篇網文,如若涉權,請聯係木羽刪掉這篇完結感想。


17.12.12簽約到今天,終於在18.12.12完結了。


一周年完結撒花!!


本來可以在今年九月初完結的,愣是被我拖了四個月,對不起各位看文的小可愛,木羽太忙了,對不起。


——


馬航。


我寧願飛機載著機艙所有人穿越了,而不是全體出事了。


所以,才有了這篇帶著念想的。


冠絕天下係列文第二部完結,我不知接下來還會不會寫第三部,畢竟冥王魔尊的故事還未完結,如果你們期待,可以在書裏給我留言。


如果沒有留言,我便不寫第三部了,畢竟寫的文太廢了。


女主之所以會說獸語,會和動物交流,是希望大家可以喜歡上小動物,好好愛護它們,並愛護我們的地球。


皮之不存毛將焉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