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八十 章 藏馬戰前(2/3)

猛進”,一看這架勢,一聽這聲音,立時心裏發起毛來,那張豬臉被嚇成了狗麵! 這時城裏又送來報急的情報,再也不敢硬撐了,他意識到大勢已去,保命要緊,因此指揮部隊且戰且走。


江擁輝見濱北的民兵也都來了,又得知陳司令員安排人馬打垮了增援部隊,殺奔而來,心裏大喜。他看出敵人的動向,一麵命令早已作好準備的爆破手伺機炸城,一麵大叫一聲,端槍對著敵人指揮官直刺過去。


無心應戰的鬼子大隊長一見來人這副天神般的架勢,更是慌得手腳打顫,聳著肩膀趕緊逃命。


萬毅借著火光看清麵前的矮胖子佩著少佐軍銜,便大喝了一聲:“鬼頭子!”


衝殺在旁邊的李金額聽首長這一聲喊,兩臂象平添了千斤力量,掉轉刺刀就向這邊撲來,同時以炸雷似的嗓門兒高喊:“活捉小鬼頭子!”


我全體將士一聽都陡長了精神,個個舉起槍來齊聲高喊:“活捉小鬼頭子!”


在一旁助戰的千萬破擊大軍也鬥誌昂揚地振臂高呼:“活捉小鬼頭子!”


這山崩地裂的聲音嚇得鬼子大隊長魂飛魄散,要不是衛兵的護衛,早就嚇癱在城外被砍成了肉泥!


爆破手夾在逃竄的敵群中衝到城牆邊,他們以熟練的動作,安上集束手榴彈,弦絲一拉,“轟!轟!”幾聲巨響,一團濃煙衝上半空,石塊、磚頭和走得慢的敵人都一齊飛上了天,護城的河麵上也露出了河底!


“衝呀!”濱海軍區一師的同誌大叫起來。


“殺呀!”濱海支隊的同誌同聲大叫起來。


萬毅抬起頭來,臉上露出勝利的微笑,舉起手槍帶身邊的同誌,向膠縣城衝去。


越刮越猛的東南風,推開了滿天烏雲。千萬顆星星閃爍著驚奇的眼睛,俯視著人世又一次偉大的壯觀!


濱海軍區司令部裏,陳士榘用電話給炮兵下達向城裏開炮的命令:“給我向城裏敵人的三個重要火力點開炮!”


膠城震驚了,槍炮響成一個聲音,攻城的同誌們仍在高呼:“衝嗬!上嗬!”


一團三連一排長頭上掛了花,包紮了一下又上去了。抬擔架的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