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 章 好言相勸(1/3)

馬大哈臉色煞白,把手槍掏出來,衝梁麻子一遞說道:“要去你就去,把槍也帶走!我不幹了,你再管不著我了吧!”


梁麻子不接他的槍,低聲道:“怎麽啦,你昏啦,你是在跟老子發脾氣還是怎麽的?”


馬大哈把槍放在桌子上道:“跟你發什麽脾氣!我是不幹啦,我受不了,我不是個任人擺弄的木偶!”


梁麻子歎口氣坐下,沉思著,不時用冷森森的眼光觀察一下馬大哈,又掏出一支煙來吸著。馬大哈匆忙地拾掇了衣服,包上一個大包袱,向外邊叫道:“大服,你來,咱們談談。”


大服走進屋來,她正在梳頭,抿著嘴露出嘲笑的挑戰的笑容。馬大哈一手插著腰,一手把小包袱往炕邊上一摔:“怎麽著,你要做我的老婆就跟我走,要不,咱們就此分手!”


大服盯著馬大哈說道:“看你這個熊樣子,要走也得叫我收拾收拾呀。有什麽好急的?”


“那就快點,等你想走時,怕是走不了了。”馬大哈坐下,衝梁麻子一伸手,要過一支煙來抽著。


大服曼騰騰地拾掇著,好一會兒誰也不吭聲。馬大哈忍不住了,催道:“快點呀,磨蹭什麽?”


大服反而停住手坐下說道:“還嫌慢,我不走,你願意怎麽辦就怎麽辦吧。”


馬大哈氣的立起來,看看大服,又看看梁麻子,看看屋門口的玲瓏,提起小包袱往外就走。踏出屋門,回頭說了句:“後會有期!”


“你快給老子回來!”梁麻子嚴厲地吼叫了一聲追上去。


大服、玲瓏也跟著追出去。幾個人在院裏掙紮了好一會子,總算把馬大哈拖回屋來。梁麻子叫大服、玲瓏出去。


裏隻剩下了梁麻子、馬大哈兩個人,馬大哈完全變了樣子,滿眼紅絲,充滿了迷惘恐怖的神色,萎頓無力地坐在凳子上,兩手抱著頭,伏在迎門桌上低聲地說:“我心裏充滿了仇恨,我要殺人!要殺多多的人!”


梁麻子小聲說道:“希望你冷靜點,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