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十三 章 地下行動(1/4)

宋繼柳和呂繼英,轉彎抹角地甩開特務,回到了宿遷一秘密地點,李幹成也同時來到。


於是,幹成告訴繼英:“擾襲敵人,牽製日軍清鄉的任務完成得很好!另外,在這除夕之夜,淮海軍分區第二支隊在我縣地方武裝的配合下,一舉拔除小胡圩據點,揭開了局部反攻的序幕。此役斃、俘日偽軍六餘人,繳獲步槍、機槍一百餘支(挺)。”


“好!”宋繼柳和呂繼英異口同聲。


幹成接著說:“與此同時,我宿遷警衛團在來龍庵以南設伏,斃傷日偽軍三十多人,繳獲重機槍一挺,步槍數十支。有話以後再說,現我們立馬從這裏撤退!”


“是!”


話說,特務趕回去向憲兵隊長八木報告:“吳小二先生被打死了,凶手就是海州跑掉的那幾個人的一個,其中還有一個在新浦開診所專看眼瘋病的醫生。”


“八嘎!”憲兵隊長八木眼露出凶光,“什麽?凶手就是從連雲港海州跑的人?!”


剛從新浦來協助工作的佐藤和金秘書,聽到都眼大了驚奇的雙眼。


於是,佐藤凶狠地說:“就是那個給我看眼病的郎中?!”


說時遲,那時快,金葉子蹬著自行車來到李幹成在宿遷城的這個秘密地點,衝著李幹成東就說:“快走!佐藤馬上要來抓你們!”


“同誌!”李幹成驚疑地問,“金秘書,你……”


“再遲,就走不掉了,快!”金葉子說完,轉身登車,疾駛而去。呂繼英從裏屋取出一包東西和李幹成剛要出門。


忽然,門外汽車喇叭聲嘎然而止。


呂繼英想關門也來不及了,李幹成說:“快!到內間去。”


李幹成從容地取下一張白紙,提筆在上麵寫了幾個字,又放在桌子上。


佐藤和憲兵們下了汽車,看看這所房屋的大門敞開,便謹慎地走進堂屋。一個憲兵拿了桌上擺的白紙,遞給佐藤,隻見上麵寫的字墨跡未幹,下麵署名:“謝謝少佐先生!李慈,即日。”


“八嘎!死了死了的!”佐藤又羞又惱,一把把錦旗撕碎。他象狼似地吼道,“人剛走,快追!快追!”


憲兵們便一窩蜂地向門外衝去。


佐藤和憲兵們走遠了,李幹成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