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六 章 人性複蘇(1/5)

高吳江突然撲倒在山口太郎的腳下,喃喃地說:“我嫉妒死她了……我真的很愛你,不能沒有你……”


這時的山口太郎,就象一個植物人一樣。於是,他推開高吳江,向洗澡間走去。


高吳江聽到山口太郎的洗澡的水聲,不由熱血沸騰、臊心大發,趕緊把自己的衣服脫光,雙手托著一對大白奶子向洗澡間擠去。這時,半植物人山口太郎正在想著井玲,迷幻中把高吳江當成了井玲,不顧一身的肥皂沫抱起高吳江就親了起來……


過了很久,二人從洗澡間出來。高吳江冷冷地說:“你不是還那麽拚命地幹我嗎?說明你還在愛我。你對井玲那份感情的洪流會過去的!好了,我們不談這些事了。日本的貨物,不知談成了沒有?”


山口太郎奇怪地問:“你怎麽也關心國家大事來了?”


高吳江說:“這有什麽奇怪的,我是受人之托。”山口太郎告訴她,盡管已經與蘇北商行拉平了價格,可我們“榮華”仍舊認為蘇北的麵粉質量好。高吳江哼了一聲:“你告訴他們,日本商行願意再降價百分之十五!”


“聽你言觀你行,非要日本貨物不行了。”山口太郎站不住腳問。


“你說對了。另外再重新提醒你一句,我是你的老婆,請忘記你那過去的情人吧。”高吳江說著走進了裏間,用力關上門。


一夜沒睡,山口太郎心緒煩悶。清晨,他一個人在一家餐廳裏喝悶酒,被正在餐廳進餐的穀牧和李耀中看見了,便走了過來。穀牧關心地問:“山口先生,你是不是不舒服了?要不要看醫生?”


山口太郎心情沉重地搖了搖頭。穀牧說:“看見山口先生,使我想起一件往事:我們中學足球隊裏有個中縫長得很象你,他是日本人。”


山口太郎忙問:“你記得他的名字嗎?”


穀先生搖了搖頭:“十幾年了,哪記得住?那時,學校裏有個日本班,收的全是日本來的孤兒,城裏還有個日本醫院,治療負傷的日本士兵。……當然,就是現在我也堅信日本人民不會與中國人民為敵的,隻有那幾個好戰的壞東西,如東條等等壞人才與中國人民為敵。”


山口太郎有意改變了話題,問起穀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