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一百 章 死狼二郎(1/4)

那個衛生員打著哈回去了。


當隊長走來的時候,已經是過了半個多小時了。他看了胡教導員發火後,提出了他的困難:“體格強壯的衛生員都讓其他連隊要走了,衛生隊所剩下的兩個男衛生員都是老病號,要不是這樣他倆也早就到下連隊了。那一個是一被敵人飛機去半個腳,還不如這個瞌睡蟲的呢!不早通知讓我們準備,現上轎現紮耳眼……”


“好啦!好啦!別給我多說沒用的了!”胡教導員不耐煩地走近電話機,向七連掛電話,“總機……總機……要一要三營七連……要……”


“報告!”一個清脆的少女的聲音,使胡教導員猛一回頭來,“用不著向別連裏調,讓我去!”一個全副武裝,精神抖擻的女孩子出現在門口,隻見她瞪著美麗的大眼睛,直盯著還沒掛通電話的胡教導員。


江雪山在一邊不耐煩地把手一搖:“大笑話!你們衛生隊能不能不開這種玩笑呀?”他把頭一低,喘了口粗氣,歎息說:“實在沒人了就讓女孩子來充數!”


“誰充數了?”高麗芳不服氣的一歪頭,“我在哪一次戰鬥沒完成任務?”


雪山朝她一瞪眼,不高興地說了聲“鋼八連不要鐵女兵”,就走向門口去。


胡丙乙因為沒掛通電話,把耳機向架上一擱,生氣地說:“電話線又斷了,這一定又是敵人的特務幹的……”


高麗芳走上前去說:“報告教導員,沒必要再調別連的衛生員,我去!我的一般治療技術都比他們高強,保證完成任務!”她又笑嘻嘻地向前走了一步,“你不用調了,各連的衛生員都隨連行動了,他們已到指定地點去了。”


胡丙乙朝她一笑:“不行,鋼八連是啃硬骨頭的,不是其他連的戰場,小高同誌!你這塊鐵就別往這堆鋼裏參合了!”


“鋼有鋼的不足,鐵有鐵的長處。”高麗芳因為胡教導員常和她開玩笑,她平常也象對長輩一樣對待他,所以說話也就隨便些,不象對江雪山那樣拘束。


“這個……”


“毛主席說過,共產黨員是特殊材料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