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九十五 章 豬狗不如(1/3)

這時,日本司令官裏鷲津師團長,正在抓耳撓腮地向手下說:“不是說土八路隻是向莒縣方向派兵嗎?怎麽又向石溝崖進攻了?不是虛張聲勢吧!”


鬼子參謀長喝了一口茶說:“土八路一直是聲東擊西的,他們的那個‘翻邊戰術’大大的利害。”


一邊剛從外地來的芳子不屑一顧地:“參謀長閣下,不要壯土八路的威風,滅我們大日本皇軍雄風。區區幾個土八路又能奈何的了我們日本人的走狗朱信齋部?不要為古人擔憂……”


“不,不不不。現如今不同了。”鷲津趕緊攔著說,當發現美人芳子的杏眼瞪起來時,隻好笑笑說:“芳子將軍,如今太平洋戰爭爆發,我大日本正規軍隻有兩萬來人,真是捉襟見肘啊!”


女特務芳子這時已經升為中將,她的話不能不說分量很大。這個臊貨來這裏主要目的還是對繼柳不死心,同時也不例外地怕主要據點之一的石溝崖成為繼郯城、贛榆和醋大莊被攻打後的又一個打擊重點。當她看到鷲津驚慌失措的樣式,不由地來到他的身邊,用手拍拍他的大腿說:“將軍閣下,我們派出的增援兵到了沒有?”


鷲津強打精神地說:“三路人馬都被土八路打援的軍隊攔住了!”


“沒有救了?”


“要有希望的話我還歎氣嗎?”


“那我手下了得力助手,就這麽白白地葬送在朱信齋的手裏?”


“不就一個大日本的女特務嗎,多一個不多,少一個不少,有什麽大驚小怪!”參謀長不高興地說。


“她可是我專門從特務中選出的精英,給那個姓朱的老甲魚當小老婆,就是大大的可惜!咱不能見死不救呀!”芳子著急地說。


“好吧!我看看還有沒有可調部隊,如果有的話,就不惜一切代價把你的部下救出來好嗎!”鷲津有點討大美人歡心地說著,隻見他看了參謀長一眼接著,“快快地調人支援石溝崖!”


“嘿!”參謀長答應著退了出去。


鷲津笑眯眯地看著參謀長出去,然後,滿臉淫笑地向芳子走來……


壕裏麵的八路軍戰士,身處在彈片的包圍中,敵人據守著殘破的地堡地炮樓,增來了不少的援兵,想站在死屍上麵固守頑抗。


老六團又有幾個同誌相繼地光榮犧牲了,然而勇士們仍然無所畏,他們拿著剛剛運來的钁頭,拚命的改造著工事,時而還用手榴彈殲滅著敵人,經過幾分鍾殘酷的拚搏,他們占領了外壕的一部,但是要想翻上壕溝卻又異常困難了。這時候,真是千鈞一發的關頭。


在這關頭,著名戰鬥英雄何萬祥連長親率一個班衝出了,他的戰鬥動作的輕捷與機警,真是人們大開眼界,隻幾秒鍾,他就鑽進了外壕,而且爬到了殘破的地堡旁邊,用手榴彈結果了三個敵人的狗命,第一個跑上去占領了地堡,待到勇士們跟上去了,他馬上安排好大家的戰鬥崗位。


何萬祥連長又一溜煙,偷偷的爬到另一個地堡旁邊,他從槍眼裏塞進兩顆手榴彈去,把敵人炸死在裏邊,然後,他拚命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