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八十八 章 戰醋大莊(1/4)

第 八十二 章 為母報仇


這個山穀是山口狹小內部卻較寬闊的山溝。山崖間更有些大大小小的石塘便於隱蔽。


三天以前敵軍侵占了馬陵山。任務的本身是佯動,實際上這支佯動部隊隻要在馬陵山的山中大道上武裝遊行了一番就算完成任務了。


沒有人想到敵軍窪田司令官能夠分兵一支,親身“掃蕩了”這個山穀。連窪田本人事前也難以想到,是翻譯官酸白菜踏上了分別十年的故土,是這個忠心於日本帝國主義的走狗根據日軍窪田司令官說是“親不親家人”、家鄉自有他的好友的指點引起來的。


要找和他親親熱熱的家鄉人,自然而然地想到了十年以前她伴隨老剝削乘涼納福的這個山穀,設想在這裏也許可能尋到和他親熱握手的朋友。因為上述的原因,馬陵山中僅僅這裏周圍的大小山溝,當先留下了日本侵略軍的蹄印。


當酸白菜和老剝削意外的重逢話敘舊以後,當這一對民族敗類修路搭橋密訂了聯絡之後,也當大鬼子窪田用了快刀斬亂麻的手段使用了苦肉計之後,不管老剝削癱成狗屎,魂飛天外,沒有精神再往耳朵裏裝點什麽,窪田卻對準老剝削的耳朵進行鼓勵送行說:


“老大哥,請放心,為了保證你老兄的安全,不受共產黨的懷疑和審查,我們除了用槍炮聲給你承送行,用呐喊聲給你開路以外,皇軍將徹底血洗這個小山溝,把能說話會學舌的一切生命統統的毀掉!”


於是日本侵略軍在這個小山穀開始了大清剿大屠殺。


大李的母親和三個女伴終於被搜出來了,敵人把她們推拉到棵老棗樹下去審問。特務酸白菜急忙趕過去識別是什麽人,恐怕誤傷了象老剝削之類的人物。他隔著一層淡綠色的遮光鏡打斃母親。母親也在打量著他。


仇人相見,分外眼紅,母親認出了這就是十年前殺死她的大兒子的凶手。於是她忘記了自己的境遇,就憤怒地喊道:“爛臊貨!是你,我可見到你啦,找到你啦,你跑不了啦!”


酸白菜猙獰地冷笑起來說:“是嗬,我們又見麵啦,是你跑不了還是我跑不了啦。咱們多年不見麵啦,你知道不?你那個不識好歹的兒子等著在和你做伴哩!”


大李母親撲過去,想和仇人拚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