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七十九 章 又出一狗(1/4)

“尹鄉長!”王成凱這個漢奸的家夥也高聲叫道,“為了展開大‘掃蕩’,我‘要擴大保安總隊,本人也升了贛榆‘剿共’總指揮,正要招兵買馬,你看有哪些合適的人才,給我保薦,保薦。”


“哦,恭喜!恭喜!”尹鄉長這個漢奸的家夥想了想,“小弟尹小三正在當鹽兵想必王縣長——不,王總指揮你也認識,如不嫌棄,叫他到你的鞍前牽牽馬!”


“客氣,客氣!其他的還有什麽人?隻要能扛動槍杆子就行。你老鄉長人特熟,給我們暗中多招募幾個。”這個漢奸王成凱想了想。又嚷起來,“我們要到青口北連接五裏墅修鋪公路,你這幾天得多動員些人進城,好讓我們拉拉伕……”


“是,是是……”


女特務芳子也曾布置尹鄉長物色人員籌建“突擊隊”,建立他的所謂“暗碉堡”,見他們老是喋喋不休,便不耐煩地插上來問道:“尹大鄉長,我交代你的事,窪田將軍特重視,進展得怎麽樣了?”


“哦!”尹鄉長這個漢奸突然象醒悟似地捶著尖腦殼兒,“看我這記性!還帶著個人在樓下等著呢。”


“什麽人?”


“這是我物色來組織‘突擊隊’的。他嘛,肚裏有計策,臉上有笑容,不論國民黨當政,共產黨八路軍掌權,還是現在搞和平救國軍,他都走得動,吃得開。叫他來辦這事,嘿嘿……”尹老壞晃著兩肩笑了幾聲,補充說,“他今天還探得了最重要的情報。”


“那快叫他進來!”窪田也來了興趣。


一陣腳步聲,跟著尹老壞,走上一個四十多歲的人。他塊頭頗大,體格也健壯,圓頭圓臉,兩隻有光的眼睛閃閃地轉來去。大概是步子走急了,略略有點喘氣。川島芳子一看認識,原來是八路軍濱海軍區參議趙虎臣(贛榆趙班莊人)。


此人曾任國民黨暫編第一師謝玉田部副官,贛榆縣董頑軍副參謀長,在八路軍打頑戰鬥中被濱海軍區俘獲。


女特務芳子將來人從上到下看了幾眼,好象要用目光稱一稱的份量,接著又出於他職業的習慣嗅了嗅鼻子,準備通過談話加以考察。


“剛才尹大鄉長說你帶來了重要情報,那就請你談談吧。”芳子不動聲色地說。


趙虎臣在圓圈椅上坐直身子,把醬色絨線帽往腦後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