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七十五 章 炮打贛城(1/3)

這時,偽旅部一間休息室裏,李亞藩正同八姨太“加班加點”。一陣風雨過後,李偽亞藩全身是汗地從也是大汗流浹背的八姨太身了滑下來。李摸出洋煙和洋火,點煙吸了起來。


八姨太太滿臉通紅地說:“你就這點本事?俺們還沒飛起來就掉了下來,真沒有意思。不,不行再來。”說著爬到李的身上,用胸脯頂李的嘴巴……


“好了!你這個小饞嘴貓,等我抽完這支煙後,喝點酒再幹行嗎?”李偽說完用右手捏了姨太太的上身一下。


八姨太太一絲不掛地從李身上下來,披貂皮大衣,靸鞋去找酒。


李起身披衣坐起,接過一杯酒,大大地喝了一口說:“好酒!”


“好酒,那你就多喝點,酒壯英雄膽,別上來再幹幾下又完事了!”八姨太太哈哈大笑地說。


李亞藩用夾香煙的左手,照八姨太太的腚上,輕輕地打了幾下說:“我寶刀不老,幹你正正好!”


“老家夥,你說八路軍會不會在這個時候打來呀?”八姨太擔心地冒一句。


“哈哈,你這個小狐狸精的臊癮還沒過夠,竟想這個事!”李亞藩不高興地又向姨太太的腚上打了幾下。


八姨太太氣衝衝地說:“你這個老家夥幹人真不行,打人還怪疼的。你也隻能打人本事,別的啥屌用也沒有。”


“好了,別窮叨嘮了,我回頭非把你幹上天不行!”李亞藩紅著臉說。


八姨太照李的下部摸了一下,撒嬌地笑著說:“八路真的不會打來?那我的右眼為什麽老是跳個不停?”


“你真是神經過敏,現在的八路軍被‘掃蕩’得跑都嫌腿短,還有膽子來打咱們?你就放心地享受吧!”李亞藩說著丟下空杯子,又爬上了八姨太太的身上……


一九四三年十一月十九日夜十時,這正是李亞藩正同八姨太太銷魂之時。


月光從薄霧中透出,照遍贛榆城郊,除一兩聲狗吠聲外,城市和鄉村都在寂靜中睡覺了。


從城西北的小路上,來了我們濱海軍區的隊伍,走在最前麵的是老六團的三個工兵,兩個偵察員和何萬祥的腳步是那樣的輕捷,簡直連自己的呼吸聲也都聽得出來。


已經接近城垣了,城裏的碉堡和高屋都清楚在望——這是一座方形曲折的磚牆,牆身有五六人高。牆根下就是兩三丈深的水壕,幾百年來,贛榆的老百姓不相信有人能飛進城去的。


軍隊迅捷的轉到城東北角上,這工兵向前運動時,攻城的火力在陳士榘、符竹庭和曾國華的親自指揮下,已組織好了。


敵一四一團副官劉連成帶上我老六團工兵郝鳳雙、任發明、孫宏世、偵察班長劉國榮及法克明同誌趕著裝有木柴的大車徐徐向東門走去,他們都穿著便衣,在工兵的肩上用口袋裝著炸藥包,好象還背著糧食似的。


“香油果子——!”從城裏傳出清脆的叫賣聲,但城裏仍然寂靜。


“幹什麽的?”工兵們已經走到城門前,城上的哨兵才問。


“催給養回來的。”劉副官用一口純東北話從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