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七十 章 蛇蠍害人(1/3)

第 七十 章 蛇蠍害人


這個小鬼子的水牢裏的燈光也是一閃一閃的,令人大起雞皮疙瘩。水邊,鬼子豬頭小隊長青木一郎正舉起鞭子抽打一個披頭散發、破衣爛衫的姑娘。另外幾個也是穿得破破爛爛的村民,嚇得閉上雙眼。副官衝田三三拿著筆紙等著記錄,女特女殺手山口千惠坐在一邊冷笑著。


一郎停下鞭子,用左手掰著她的下吧,凶神惡煞地說:“花姑娘,你家的大刀和銀元的是什麽的幹活?快說!”


女子費力地睜開眼睛,有氣無力地說:“大刀是看家用的,錢是用來渡命用的。這都有罪嗎?太君!”


一郎:“不,不不!大大刀是用來殺人的,鈔票的是用來資助土八路的,你不敢說是不是?”


女子:“不是!”


“八嘎!”千惠,“青木少佐,對付這樣的一個刁民潑婦,隻有我的上司川島芳子大佐有辦法!不過,我也從她那裏學了一手。”


“是嗎?”一郎不服地,“我大日本的女特工加女殺手的山口千惠小姐,那就看你的了!嗬嗬!”


“八嘎!”衝田三三把本子向桌子上,也是凶狠狠地說:“你的快快的老實交待,不說清就死啦死啦的!”


“衝田先生!”千惠,“不用這樣著急!我的有辦法撬開她的狗定!”這個壞東西說就拔出短刀,照女子的大腿就是一刀,“快說!”


“啊!”女子昏了過去。


一個小鬼子提桶水過來,山口千惠上前一把搶過,舉起向這個受型女子的頭上澆下。


女子打了一個冷戰,慢慢睜開眼睛。她大腿還在流血。千惠:“狗日的快快給我說。不說的話,再吃我一刀!”


女子無力地說:“我說的都是真話,我不敢騙取太君。”


“八格!”千惠向一邊的看守,“先給她把傷口包包,明天我再收拾她!”


此時,繼柳等三人頭戴柳條帽,爬到離敵人指揮部的山洞口不遠之時,看到嚴陣以待守軍和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