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五十九章 花心壞蛋(1/4)

劉黑七的車子差一點翻了。可劉黑七安然無恙,隨從人員也平安無事。劉大姨太太的遲到救了她的大命,爆炸之後她才到達這條街。


在說書的大屋裏,人們議論紛紛,說有人要殺劉黑七,剛剛炸壞了柱子山的一條街。


這說書的大屋裏座無虛席,人聲鼎沸,人們紛紛議論著剛才的爆炸聲,竟也有人在擔憂他們的師長的生命安危,也有一些人在暗自笑著等待劉黑七身亡的消息。


大街上更是成了開水的鍋。行人們被爆炸聲震得頭暈腦脹,不知所措。靠近馬車的人被炸得血肉橫飛,有不少受傷的人躺在地上大聲哭泣。不少幸免的行人們更如驚弓之鳥,紛紛逃竄。偽軍們則趕緊包圍住現場,詳細盤察周圍目擊者。


而此時的劉黑七卻鎮定自若地走進了說大書的大屋內,安詳地坐到了他的位子上。聽眾們看到劉黑七安然無恙的走了進來,一時間全體齊立,歡呼著:“劉將軍萬歲!”


“你他奶奶個大狗熊!”劉黑七看著淚水汪汪的劉大姨太太責問道,“怎麽了?這種樣子成何體統!沒有什麽大不了的。”


衛士一隊的劉十隊長貼近他的耳邊,向他匯報道:“此次的爆炸聲,是因為要謀殺您劉長官而起的。”


“什麽?他奶奶的!這幫人是多麽殘暴呀!”他用一種失望的口氣說,“就僅僅為了幹掉我老劉一個人,卻使這麽多人死於非命,真是他奶奶的太不……!”


劉黑七終於坐了下來,喧鬧聲隨之平息下來,黑七打了一個手勢,高子俠的大鼓開始。可是,劉黑七隻聽了一會兒,就很快地離開了這個大屋子,回到了家裏。


在這以前,劉黑七一直若無其事,極力控製著自己。但一到家裏,便火冒三丈。毫無疑問,他斷言是地下工作者的謀殺事件。


此時此刻,在一樓的大廳裏,團長們、下級軍官們和地方的官員們,正在那裏等著。劉黑七大步流星走進客廳,揎袖捋臂,怒吼道:“這是有人想暗殺我!他們是些壞分子,他們是地痞惡棍,他們同我老劉分庭抗禮,若不能迫使他們就範,就必須把他們消滅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