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四十九 章 上海好漢(1/4)

高士奎等人也正想多找幾個幫會裏的會員幫忙,特別是象吳四保這樣在小日本特務機關當官的會員,於是,高士奎就同高玉林、邵釀泉等人對了一下眼色,就上小車同吳四保一起走了。


一行人剛在四保家的大廳坐下,看著滿桌的好酒菜,高士奎用筷子一指說:“這麽多的大菜都沒有我二侄子從贛榆帶來的蝦醬和海蟄對我的口呀”


高玉林、邵釀泉聽到高士奎的話外之音,心照不宣,隻是笑著點幾下頭。


這個吳四保也不是等閑之輩,於是笑容可掬地說:“虎門無犬子!讓我好好看看這個小二弟,”吳四保說向高士奎左右兩邊的高玉林、邵釀泉看了一看,發現這二人都是生麵孔,就估計這其中一人便是,於是起身,雙手抱拳:“真是英雄出少年,一定大有前途呀!捎來了多少蝦醬?有沒有你吳四哥的份?”


高士奎笑了笑說:“誰都不給都行,你小吳是自家人,還能少了你的嗎!”


“那我小吳也要大開口福了!哈哈……”


“四保,你今天找我有什麽事?這不是鴻門宴吧!”高士奎笑眯眯地問。


“你老說哪裏去了,我小保就是天大的膽子,也不敢在太歲頭上動土呀!我是,”吳四保說到這裏向四下看了一下,發現沒有外人,就小聲地說,“我是想在這狗日的小鬼子身上動土,搞一家夥……”


“小吳,你就別開這種無聊的玩笑好嗎!在這個大上海上,誰不知你是日本特務機關的大紅人?盡拿我們開心!”高士奎生氣地說。


“誰要要是拿你老開心,就出門讓人踩死!”


我地下黨員邵釀泉聽到這裏,站起來向高士奎一弓腰說:“大爺,你老不防先聽吳四哥說說的是什麽事,看咱們能否幫了忙,再決定。”


“好!小吳你就先說說看,如可行的話,我們一定幫你一把,誰叫我們是一家子呐!”高士奎說。


吳四保趕緊起身走到高士奎身邊,嘴靠近高士奎的耳邊小聲地說:“我想搶鬼子的黃金車!”


“啊!……”高士奎必定是一個老江湖,馬上定了定失態的樣子,幹咳幾聲說,“你這個四保呀,是開玩笑呐?還是受小鬼子的指使,要搞一個什麽樣大陰謀?”


“這……看來你們是怎麽也不信我了!要不我先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