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四十二 章 自由飛翔(1/2)

此時此刻,化妝成中佐的於榮光放下手中的扳手,從駕駛艙一邊的小門裏,攀著船身上的鐵扶手,到船頭上站著。由於船跑的特快,迎麵的海風在撕著他的衣服,象誰用力把他往後拉。


前邊的海麵,飛快的往後跑。於榮光一手抓著扶手,一手擎著駁殼槍。西方紅紫的晚霞映著他的臉,他挺立在那裏,渾身都充滿著力量,發亮的眼睛,向前邊望著,他看到輪船已駛過淺灘了,馬上就到柘汪口碼頭了,他仔細的向岸邊搜索著。


當於榮光遙遙望著岸邊上已散布有黑黑的人影時,他用力向遠處喊了一聲:“宋同誌,準備好了沒有?”


“好了!”繼柳道。


於榮光把右手向旁一伸,這一伸是叫繼柳注意,接著對空放了一槍。


繼柳馬上把船發動機熄火,象急奔的騎士拉了一下馬韁。他接著又把一個機器按了一下,隻聽到“嗚……”的一個長聲,把戰鬥的命令從鐵管裏一直通到了全輪船的各艙。


當“嗚……”的聲音還未到來的前一分鍾,一等艙裏黑少佐和鬼子小隊長的第二瓶紅高梁美酒已經喝幹了,他們正在啃著燒雞骨頭。鬼子小隊長把一隻沒多少肉的雞翅膀,美滋滋地在嘴裏噓著,噓得吱吱的響。


就在這個時候,輪船哇哇的以異常的速度駛過嵐山碼頭了。押船的鬼子都為這艘本應入港的輪船,仍然向前快速的行駛而大感到吃驚。有的扒到艙窗上,隻看到嵐山的碼頭一閃就過去了,便驚叫著:“嵐山碼頭怎麽不進呀!”


“是在這裏卸貨的呀!”


這個大輪船裏霎時起了一陣騷動,這才引起了鬼子小隊長的注意,雞骨頭還銜在嘴裏,便往船窗外望去,他看到嵐山頭已閃到後邊去了。


當這個家夥兩眼滿含疑問的回過頭來的時候,突然感到船身晃了一下,隨著船的慢下來,一聲長長的嗚嗚聲傳出。


這個家夥還沒來得及坐下,少佐已從腰裏掏一個雞蛋大小的紙包,鬼子小隊長以為又是什麽可口的東西,瞪大被酒燒紅的眼睛看著,少佐的紙包,猛的照準鬼子小隊長的眼上打去。這紙包在小隊長兩眼之間破開,揚起一片白色的粉末,一鹹鹽幾乎全撒這個家夥的雙眼裏。立即讓這個家夥的牛蛋眼,成了淹鹹魚。


接著,少佐猛的又給了他一個老拳,然後抱住鬼子小隊長的腰,兩人就滾到車廂中間的過道上了。


在這同一個時間裏,車的另一端,也揚起一陣紅煙,中佐也和另一個鬼子抱在一起,滾到地板上了,打得難解難分。


“怎麽回事呀!他們喝醉了麽?”


“兩太君喝醉酒對打?”


此時,船艙裏一陣騷亂,偽軍和水手在議論著,靠近他們坐的都躲閃著,怕事的船工們恐慌起來。


少佐把鬼子小隊長壓到身下,可是他的衣角被窗前的小桌角掛住了,空酒瓶都砰砰當當的落到甲板上,由於掛住了衣服,他不能把整個身子彎下來,被淹成鹹魚眼睛的鬼子小隊長掙紮起來,又被少佐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