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三十九 章 智慧火花(1/4)

到濟南向芳子回報工作的梅子回來了,她笑口常開地於榮光說:“於先生,芳子已同意來青島。現林地已向主子作了保證,不把你於榮光的航運公司搞個水落石出,願受軍法處分。”


“好!”於榮光笑逐顏開地說,“那就較量較量吧!我準備熱情周到地歡迎川島芳子這個大特務!”


電話鈴急叫著,似乎預示著什麽不祥。


於榮光慢慢拿起話筒,話筒裏傳來了老楊悲痛的聲音:“焦玲被糟蹋了。”


“什麽……”於榮光無力地說。


其實,榮光早已預感到而又怕發生的事,還是發生了。此時此刻,他的心感到一陣絞痛。


壞消息傳來,大家都無法壓製內心的巨大悲痛。


“我的好妹妹!”張華捧著焦玲的照片,禁不住放聲大哭起來,“你怎麽樣?”


一邊的方曉、繼柳和雲奪三人正在研究營救焦玲的辦法。方曉雙眼含淚地說:“陳司令員叫我們不惜一代價把方玲救出來,二位隊長有什麽高招?”


“隻要有我們三個加上老楊,這就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徐雲奪不在乎地說。


三人正說著,楊一辰進了來。繼柳上來一把抓著楊一辰的手說:“老楊你到哪裏去了?可把大家急壞了。小方同誌剛才還說你要是出了差錯,就向老陳告我和雲奪的失職之過呐,這也不能怪他生氣,是我們沒有對你這位首長沒有保護好。你到底在這一夜到哪裏去了?真叫人擔心!”


“同誌們,我殺人去了!……”楊一辰把殺本田的前後經過向他們三人講了個大概,然後又布置了營救焦玲的方案。


第二天夜裏,楊一辰、方曉、繼柳、雲奪等到同誌,在女特務梅子中佐幫助下,順利地把方玲救了出來。


於榮光為對外顯示同大特務芳子關係密切程度,特意在青島最大的歌舞廳舉行盛大宴會。


前來赴宴的社會各界名流看到晚報上刊登的新聞,大家議論紛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