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十八 章 誘敵製敵(1/4)

內田銀之力對“周期性”了解日本各派係特務之間的情況,很吃驚,然後,他笑著說:“周先生,我見過您的大照。您不叫周期性,而叫康寧……”


“醫生真是好眼力,咱共產黨人從來都是明人不作暗事,我們大家都特佩服閣下的為人……”康寧又稱讚他是中國人民忠實的朋友,大家談得非常投機。


上沙勝七向東京告了芳子一狀,公開叫人到她的辦公室向她要人。芳子至今還沒弄到什麽口供和證據,心中很是不安。她回到家後,照睡懶覺的王愛慕腚上就是幾巴掌,然後,把手伸到他的下部,發泄地他的家夥拉擼起起來,接著他們又風雨了一番,無力地躺在床上商定了借刀殺人計,準備秘密把張醫生殺掉,銷贓滅跡。


芳子記得綁架苗張醫生的行動中,曾調用王宏鳴、徐四通率部隊去打宋繼柳的濱海武工隊”。她追問王愛慕他們是否可靠?王愛慕說:“很忠心。上沙勝七拉過他們,他們不幹。”


傍晚,王愛慕約見王宏鳴,說:“芳子想讓你們裝扮遊擊隊,在內田銀之力接出張醫生時,把他們劫到城外幹掉,然後嫁禍給上沙勝七。我好利用職權告他這個負責青島治安的憲兵隊長,總讓地下黨武工隊在青島橫衝直撞……”


“殺一儆百!”王宏鳴小心地問,“什麽時候動手?”


王愛慕答:“明天或後天,聽我的電話。”


“好的!”王宏鳴,“請吃過飯再走吧。”


“不行!”王愛慕說,“我得馬上走。芳子我派人護送徐四通去火車站,要他趕快離開青島。”


王愛慕坐上三輪車,剛出胡同,就被幾個大漢,架著推進一輛汽車,風馳電掣地開走了。他知道這是芳子的死對頭上沙勝七的人,嚇得眼淚刷刷地流


康寧接到傅玉貞的情報,請內田銀之力把芳子的陰謀告訴上沙勝七。但他回來反映說“上沙勝七沒有具體表示,不慌不忙的。”


康寧和張太太認為上沙勝七已經掌握了擊敗特務頭目芳子的法寶,也就大大的安下心。


這時,葉子把內田銀之力的信交給了張醫生,要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