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七 章 惡女漢奸(1/4)

不管怎麽說,也不管是哪一個的種,這總算是這個大地主的孩子。在過百日那天,大地主黑熊請了一百七十八桌客。可是畢竟因為孩子是個女的,大地主還是不死心,因此在五十九歲那年上,又連娶了兩房姨太太,結果還是沒下一個蛋。


這寶貝女兒長到十一歲的時候,就成了家中的老大,不論侍女老媽子都要挨她的打,就是除了小桃紅這個生身母之外,其餘的幾個媽媽也得吃她的拳腳之苦。


大地主黑熊抽大煙,她也躺在旁邊抽上幾口,不管來了什麽客人,她總是得奉陪。特別那些舊官員駕臨,她總是要在跟前,學了一身酸溜溜的官場氣派,因此,當地老百姓又給她起一個酸白菜的雅名。十五六歲的丫頭,已有了六年的煙齡了。


要論起她的長相,真是令膽小的不敢一睹,臉長的有些過份,寬與長度可大不相稱,活象一條大黃瓜隨便地按在脖子上。她為了掩飾這傷心的缺陷,把前額上的頭發梳成了很長的頭簾,一直蓋到眉毛,就這樣也挽救不了她的難看。還有那滿臉雀斑,配在她那幹黃的臉皮上,真是黃黑分明的大黃瓜。


為了這個惡像,這個惡女漢奸可下了一番功夫。於是,就大量地抹粉,有時竟抹得眼皮一眨巴,就向下掉渣子,實如黃瓜掉進了麵粉缸。牙被大煙熏的焦黃,惡女漢奸索性讓它大黃特黃,於是全包了黃金,張嘴一笑,金光閃閃。


因為這個寶貝惡女漢奸的長相,所以這個大地主的家中有兩個字不許說,一個是“長”,一個是“麻”。碰著“長”就得說“不短”,碰著“麻”得說“不平”。


由於這個大地主黑熊無子,就隻是這麽個寶貝蛋,為了繼承的產業,因此要招一個養老的女婿。這一下遠近的官府公子和地主少爺便擁上門來,當然這些所有的少爺公子,不是為了人而是為了大把的銀子。


這一來,這位惡女漢奸的大小姐的身價就高起來了。大地主缺子的心理不足也被驅跑了,他千方百計要選一名養老的佳婿;而她自己也挖空心思要找一位如意的情人。


因此,這個破貨就這個談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