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三十 章 怪事連生(1/4)

贛榆縣西村有一個大地主,姓金名勝古。此人除了欺壓百姓之外,真是無惡不作,還娶妻四房,另外還有七個小妾。可是,就是沒有一個給這個老甲魚生兒子的。他左思右想之後,竟想出了一個歹毒主意——借種!說是借種,其實他是要先找人“幫忙”,然後等事情成功了就殺之。你說這樣的人毒辣不?象他這樣的壞人,要是有後的話,那才叫怪呐!


這天,金勝古正同大小幾個老婆在家吃飯,管家王二狗帶一個身著中山裝、穿黑皮鞋的、約有三十多歲大帥哥進來,這不能不讓人的雙眼為之一亮。特別是他那黑黑的大眼睛和油光發亮的頭發,更讓人愛屋及烏。金的幾個老婆的目光全讓大帥哥吸引住了,金勝古見此真是哭笑不得,嫉妒之心油然而生。他那刀削臉也由紅白變紅,讓人看在眼裏後,還以為見到了一隻猴腚,不敢多看幾眼。


管家王二狗見此之後,為了討好主子開心,就上前向金額勝古一弓腰,笑容可掬地說:“老爺,你叫小的找的人來了。他叫李有關,是剛剛從國外回來的留學生,生育的醫術學問可大了,還會三四個國家的語言呐!”


“噢……那還不請坐。”金勝古正舉起筷子,神思恍惚地說道,“你們還,站著幹什麽,還給李先生讓坐。”金額勝古向一邊正伺候一家吃飯的丫環道。


幾個丫環趕緊請李有關就坐,李有關坐下之後,不由不向餐桌和四邊的看了一眼。就此一眼,讓他嚇了一大跳。隻見桌子四八碟十六碗,全是好吃的,周邊坐的也全是當地美不勝收的佳麗,讓人大開眼界。


這也難怪,別說是在這戰爭的動亂年代了,就是在和平的時節,一般人家的平時也是吃不上這麽好的美味佳肴的。


於是,李有關看在眼裏不由在心裏說道:“他奶奶的,真是福甲一方的大財主呀!看那一個比一個美的老婆,連我這個專吃女人飯、來自大都市的人都讚歎不如呀!有演頭的戲,好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