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六十六 章 活捉頑將(1/3)

劉曼生劉先生和常恩多常師長在河邊的小路上,踽踽而行。劉曼生打著有力的手勢,向常思多傾吐著肺腑之言。常恩多全神貫注地傾聽著,睿智的雙眼睛裏閃著異樣的光彩。他們迎著朝暉,全身浴著金色的光輝,向前走,走著……


二人不知不覺中來到了萬毅旅部。劉曼生見常恩多要進去,向他來了一個敬禮說:“報告師長,曼生還有事,就不打攪了!”


劉曼生看著常恩多進了萬毅的師部,自己就大踏步地走了。


“這個……”常恩多回禮說,“好吧。”


“常師長好,請!”萬毅高興地把常思多讓到大廳,叫衛兵端上茶。


“謝謝!”常恩多端起茶杯,笑逐顏開地說,“萬弟有何打算?”


“不客氣!”萬毅答著。也接過衛兵送上的茶杯,對衛兵說,“你到門口看著,不許任何人進來。”


“是!”衛兵打個立正退出,關上門。把槍趕緊抱緊,生怕小腦袋不保,但小便還是下來了。雖然這是在晚上,可臊味還是特別熏人的。好在宋繼柳等上過漁船,在大海上捕撈過魚蝦,對臊味還是能抵擋的。


“永遠跟隨常師長!”萬毅這才一仰脖子飲盡杯裏的茶,“常兄長,我還那句老話,無論到哪裏,你在前麵走,我在後麵緊跟著。”


“嗯!”常恩多高興地,“好!不過,你自己沒一點考慮嗎?”


“唉!”萬毅欲言又止,歎了一聲。


“萬弟!”常恩多試探地,“前些日子派人到沂蒙山區幹什麽去了?”


萬毅假裝一怔:“這……”


“魯莽!”常恩多責備地說道,“要辦這種事為什麽不跟我商量一下呢?一旦讓人抓住把柄,後果你想過嗎?”


“這個……”萬毅思慮一下,輕輕地說,“好,大哥,直說了吧,我是派人去找過八路軍。我萬毅,少年離家,投身戎馬,曆盡坎坷幾十年,謀的就是能為天下勞苦民眾解除貧苦。可到頭來,卻落了個忠不忠,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