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六十三 章 加入洪流(1/4)

當聽到萬旅長的表態之後,孫胖子見韓德勤顯得十分尷尬狼狽的樣子,隻好打圈場地說:“韓主席,歡迎您到俺旅指導工作!”


散會後,韓德勤一行幾人隨胖子來到胖子的旅部坐下,他陰冷地盯著前方,惡狠狠地說道:“萬毅,這個人真不是個好鳥!”


“誰說不是!”孫胖子推波助瀾地,“常恩多也好不到哪裏去,隻是他還不敢像萬毅那樣放肆吧了!”他轉動著困惑的眼珠,“令我費解的是,此次他們擅自將部隊帶出打鬼子,總裁不但……反而……”


“正常現象!”韓德勤向他一示手,“胖子將軍,總裁此舉正說明他的英明之處。常言道:狗急了跳牆!五十七軍雖有你這樣忠勇之才,但畢竟獨木難撐。所以,對常恩多、萬毅等人,還是撫慰為上,逼得太急,恐生不測呀!”


“奧!”胖子領悟後,溜須拍馬地說道,“總裁真是英明,是怕他們雞急上樹?”


“不,狗急跳牆!”韓德勤又一次舉手製止了他,“胖子將軍,大敵當前,你們還是精誠團結為好。但縱觀萬毅之流的過去,他早在‘西安事變’期間,就參加了張學良為首的‘抗日同誌會’,是個真正的抗日人物,也算是一個不錯的人物。此次抗令的行動,進一步暴露了他們對黨國有異心。所以,總裁旨意……”


“啪。”胖子起身挺立。


“你要嚴密監視萬毅、常恩多等人的行動。為此,總裁特授予你直接請報權。”韓德勤道,“孫將軍,你攀上了老蔣這棵大樹,真是前途無量呀!


“請韓主席放心,胖子決不負總裁的信任!”


“李少校!”女軍官應聲起立。韓德勤正色看著胖子,“孫將軍,我們此次到來,總裁特地給你配設了專用電台和機要聯絡員。五十七軍一切情況,你可通過李少校直接電告總裁,總裁不會虧待你的!”


“是!”胖子感激零涕地,“我胖子誓死不負總裁的栽培!”


韓德勤一行出去後,胖子也極不可待跑進內屋。四姨太穿著睡衣坐在被窩裏吸煙,胖子脫下外衣掛到衣架上,然後走到酒櫃前,拿出一瓶酒倒滿一杯。


“真是一個酒鬼!”四姨太笑逐顏開地,“那個主席走了?”


“你還要留他吃夜餐嗎?”胖子端著酒杯,心不在焉地說道,“去軍部了,留下一對男女!”說完,他仰起肥頸,將酒倒入口中。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