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五十七 章 慈父將軍(1/3)

常恩多和萬毅的四個衛兵上前,扭住王澤一和李歪嘴李愛民排長的胳膊,把他們架了起來。二人頓時嚇得魂飛魄散,渾身癱瘓,立馬當了孬蛋。撲通一聲,跪在地下,搗蒜似地也磕著哮響頭。哭天抹淚地:“長官饒命呀!”


“長官饒命呀!”王澤一一邊磕著響頭,一邊淚如雨下地求饒道,“師長、旅長,開恩饒命呀!我家裏還有七十多歲老父親,請可憐可憐他老人家吧!”


“啊……”常恩多全身一震,睿智的眼睛閉了一閉。


“求長官高抬貴手!”另外兩個排長齊刷刷地跪了下來,“師長,旅長,請看在他七十多歲老父的份上,饒他一次吧!”


常恩多向萬毅投去探詢的一瞥,隻見萬團長非常氣憤地站在原地,正要發火。


“上有七十老父?”萬毅那雙燃燒著怒火的眼睛掃視王澤一和幾個排長,“難道那被活活埋掉的咱們東北弟兄,就沒有高堂父母?他們的就不是父母所生?”


“沒有什麽好說的!”常恩多下了決心,大手一揮果斷地說道,“對這樣的害群之馬,沒有什麽好說的!拉出去,就地正法!”


王澤一和歪嘴的腦袋無力地垂了下來,被四個衛兵架著往外拖走。


突然,常恩多生喊了一聲:“等一下!”


兩個跪下求情的排長不約而同地喘了一口氣:“哎……我的媽呀!”


常恩多不理睬那兩個排長,走向自己的衛兵麵前,小聲地吩咐道:“讓他留下家裏的地址和收信人的姓名!”


“王澤一!”衛兵搖撼著幾乎昏迷迷的王澤一,“你醒醒,快醒,常師長要你留下你家的地址和收信人的姓名!”


“我,我家在黑龍江……”王澤一有氣無力地,喃喃說了一個地址和姓名。


常恩多側耳細聽聽,掏出紙筆記了下來,感情複雜地注視著王澤一:“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今天如不殺你,貪吃空餉,活埋士兵的禍根就斷絕不了,軍隊的腐敗分子將會更多!至於你的老父,我常恩多隻要不死就替你贍養著!執行吧!”向衛兵一揮手。


兩個護兵架起王澤一,拖出門外。兩聲槍響,王澤一和李歪嘴結束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