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四十六 章 八路諉敵(2/3)

“慌什麽!”董毓珮狠狠地瞪了蔣楚九一眼,不可一世地接著說,“這幫不知天高地厚的笨蛋們,真不知我馬王爺還有三隻眼,好戲在後頭呢。嘿嘿!”


我八路軍佯攻部隊的先鋒隊,眼看逼近了村南大壕溝,打得頑軍抬不頭來。


驀地響起一陣破鑼聲,大小工事的機槍同時向進攻的八路軍掃來,縱橫交錯的火力構成一個密不透風的火力網,嚴密地覆蓋住了進村的各個入口,封鎖住了我八路軍的前進的道路。


“哈哈……”董毓珮環顧眾魔頭,不由縱聲大笑,“他奶奶個狗腚的!看到了沒有?這群笨蛋沒有本事再前進一步了吧!不撒泡尿照照,盡充大頭,大頭蒜!”


這時,我八路軍佯攻的突擊隊,已經撤離了逼近村邊的前沿陣地,收攏起兵力徐徐後撤。沿著田間溝渠,潮水般向後退著。毫無疑問,八路軍是真的要撤退了。


“啊呀!”蔣楚九掏出手絹擦擦滿是汗水的禿腦袋,長長地籲了口氣說,“好家夥!八路軍真吃不住勁了,不得不撤退了。”


“他們的腦袋一定是讓驢給踢壞了!”董毓珮放下望遠鏡,習慣地用右手打了個響指,倨傲地說道,“倉促求戰,冒險強攻,本是兵家大忌。這幫家夥趁我等沒有防備好之機,在姚葛埠和大葛埠偷襲了我部,使我等吃了大虧。嘿嘿,今天他們可沒有那個好運氣了!”


“對,怪對!”相明星緊接著說,“旅坐,咱們應該立即出村追擊!”


蔣亦良正舉著望遠鏡細看我八路軍的撤退態勢,聽到這話大吃一驚,急忙阻止:“不!兵不厭詐,大意輕敵的思想要不得!”


“狗屁不通!”相明星睨了蔣亦良一眼,不一為然地說道,“什麽狗屁兵不厭詐,分明是打不過我們,不得不溜之大吉。你沒看見他們初上來那個猛勁嗎!要是玩虛的,開初又何必玩命地攻得那麽實實在在呢?還死了那麽多人呀!”


這時,相明星的隨從匆匆忙忙跑了過來,將一份電報呈給相明星。相明星一看電報正文,驚喜地喊道:“芳子大佐來電啦!”


“好……”眾魔頭的血管裏象注了一支興奮劑,期盼的目光都聚在了相明星的臉上。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